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八一桥社区青少年参观体验非遗项目
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八一桥社区青少年参观体验非遗项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31 点击:

图图

7月30日,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八一桥社区青少年参观体验非遗项目。

图图

活动现场。

7月30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八一桥社区青少年积极参加芙蓉区关工委组织的“爱国主义精神代代传”非遗项目参观体验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少年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同学们在传承人的带领下,参观非遗馆各个展示区,了解不同非遗项目及其特点,感受我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随后,大家来到非遗项目体验区,跟着传承人体验了礼仪、投壶、拓印项目。展示馆里一件件精美的作品让孩子们驻足不前,一项项体验项目让孩子们沉浸在非遗文化的海洋里。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体验非遗项目的同时,还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潜移默化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传承民族文化,守护好属于我们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