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中轴!湖南最高! 长沙旅游第一站长沙IFS 约起
长沙中轴!湖南最高! 长沙旅游第一站长沙IFS 约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06 点击:

自从长沙成了“网红”打卡地
越来越多的人想来一探究竟
美食遍地的坡子街
最适宜观烟花的杜甫江阁
排好长好长的队都吃不到的文和友
臭味飘了好几个巷子的臭豆腐
辣得你找不着东南西北的小龙虾
……
但只有地道的长沙人才知道
只有到过五一商圈
才算是见过真的长沙
只有到过长沙IFS才知道
原来只需一站就可以读懂长沙
↓↓↓↓
直播带你走进长沙IFS潮流天堂
你心动了么?
直 播 预 告
8月7日 19:00-20:30
长沙IFS,约吗?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

抖音搜索

#长沙旅游第一站长沙IFS

参与话题

滑动分割线
长沙IFS凭什么
占着长沙城市中轴
让来过长沙的人念念不忘?
为什么长沙IFS
能号称“长沙旅游第一站”?
- 1 -
最 高
452米!湖南第一高楼
刷新长沙天际线
828米的哈利法塔,引领世界高度;632米的上海中心大厦,鉴证上海实力。
在长沙,从32米的国货陈列馆,到126米的中山商业大厦,再到260米的北辰三角洲A1写字楼……直到2018年,452米的长沙IFS横空出世,历时7年建设,以最新高度刷新了长沙天际线,创造了诸多工程建设之最,也成为当之无愧的“湖南第一高楼”。
从32米到452米,长沙城的“身高”已是建国之初的14倍;昔日匍匐的城市天际线,现如今张扬跳脱、充满活力。这条城市天际线的背后,藏着长沙城市的生长史。
时至今日,谈起长沙,除了橘子洲、岳麓山这些老牌打卡地,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和游玩的第一站,无疑都是这个城市“新贵”。

↑ 人民日报特别报道 长沙第一站就选择在长沙IFS:万人同唱!燃爆长沙上空!
- 2 -
中 心
长沙城市中轴
在长沙许多地方
一抬头就能看见长沙IFS大楼
2年前长沙IFS落户长沙城市中轴,“C位出道”。
以长沙IFS为起点,可以辐射全长沙任何一个网红打卡点,几乎能囊括长沙3000年的精髓。从长沙IFS出发花上24小时,就能打卡新一线城市、解锁网红城市的秘密。
在452米的高空
一眼览尽全长沙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芒果都市房产视频官方账号:“住长沙”抖音号
看漫江碧透百舸争流,橘子洲是无数文人骚客“到此一游”的必选项。
这里承载着长沙人茶余饭后的乐趣,无数明星都曾在此开过演唱会。
长沙网红游览地,每到小长假总是能吸引无数游客打卡。
长沙河西游玩好去处,泛舟西湖,幸福感爆棚。
长沙最早的城市中心,这里总是来来往往许多人,见证着城市的来路与去处。
烈士公园旁是湖南省博物馆,这里保存着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器物 :迄今考古发现最为古老的毛笔、中国发现最早的地图 — 马王堆帛地图、现存商代青铜最大的方尊 — 四羊方尊、马王堆汉墓出土的世界最轻素纱禅衣......
在长沙IFS附近,还有很多值得打卡的网红小吃和景点。
比如长沙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网红”茶颜悦色,你想要喝一杯正宗的茶颜悦色,只能来长沙。

花上2小时从附近的坡子街街头逛到太平街巷尾,“逛”有贾谊故居、文和友臭豆腐博物馆,“吃”有火宫殿和各种特色美食,还能感受湘菜灵魂之笔“费大厨”。

曾创下一天取号近两万桌纪录的超级网红店“超级文和友”,这里还保留着80年代初老长沙的社区街道和市井文化。

你可以去长沙IFS附近的老店“夏记粉店”嗦碗粉,也可以从长沙IFS驱车沿湘江而下,1小时便可以抵达长沙望城区西北的千年古镇靖港,或者对面的铜官窑古镇。
还可以体验长沙人“专属”的“盟重烧烤”、“丹丹热卤”、“岳阳烧烤”、“80后宵夜”…在长沙,以长沙IFS为中心,花上24小时,你可以选择住进你想要的长沙里。


- 3 -
地 道
包含多家湖南首家
在这里可以体验
全长沙最地道的城市味道
2018年开业的长沙IFS,已经成为长沙吸引年轻人专注的必打卡点。
长沙IFS综合体集大型综合商场、甲级写字楼及国际五星级酒店于一身,引进近400个各具特色的商铺,其中囊括国际名品、潮流时尚、中西餐饮、休闲娱乐等,包括HERMES、Louis Vuitton,Gucci,Prada,Dior、Valentino、YSL等在内的大牌也是首次进入湖南和华中地区。
经典的KAWS SEEING/WATCHING大型艺术装置就坐落在雕塑花园里,这里已经成为了“长沙”的标志之一。

作为一跃成为长沙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购物中心,在这里,长沙几乎所有的网红小吃奶茶都可以来一遍。除了长沙人最爱的“辣”,长沙IFS还涵盖了很多西餐、创意料理、网红茶饮和甜品。比如长沙首家黑毛和牛美食“焱铁烧”、地道泡椒牛蛙“湘爵士2004”、湖南创意菜“五湖小仙”等。

本周五(8月7日)直播当天
我们将带你打卡
长沙IFS这些有特色的地方
闻名亚洲75年、拥有的新加坡基础款食物的亚坤。
以澳洲黑毛和牛为主打菜品,一度跃居餐饮点评网络排名第一的焱铁烧。
由中国新锐珠宝设计师龙梓嘉所创办的珠宝品牌CIGA LONG,以东方美学为源,将天马星空的想象与取之古今中外的多言创作元素融入设计灵感当中。
致力于成为全球第一轻奢帽饰品牌的être par lee。
当然,不光是上面的店铺,长沙IFS还拥有多家华中首家、湖南唯一的店铺。
比如,全国只此一家门店、皇室御用的法国贵族甜品Angelina。
比如,长沙最大的室内溜冰场——大零长沙IFS溜冰场,冰场有原装进口的冰鞋,冰面采用全套进口、符合国际环保标准的制冷系统,高级清冰设备。
此外,位于商场临街的星巴克臻选店也十分特别,这家店的三面外墙都由落地玻璃组成,颜值很高。

而除了餐饮和国际大牌、服饰鞋包等品牌外,商场内还有一家Ole’精品超市和西西弗书店。作为一家体验式超市,Ole’特别设置了用餐区,西西弗也成为人们找到宁静时刻的一座心灵驿站。
长沙IFS的出现,正在逐渐成为长沙城市文化交流的一个桥梁:长沙IFS携手世界知名涂鸦艺术家DEZIO用炫彩涂鸦笔触、标志性酷炫色彩为LOONEY TUNES(乐一通)创作街头风格的全新形象展示装置;联合Rudy Lim、Digiway、杰凸凸等国内外知名潮流艺术家展出珍藏潮流艺术品的Sneaker Factory。
这个不仅局限于商业和购物空间的地方,不断打造着不同的展览和空间艺术装置,融合更多关于时尚、潮流、艺术和休闲等多维度的元素,让更多千禧一代和Z世代找到属于长沙青年的精神潮流领地和生活方式。
解放西的酒吧内永远热火朝天
旁边的弥敦道永远在上新潮牌
三王街杨裕兴据说开了几百年
火宫殿总让游客离开长沙时
带走了“臭豆腐不怎样”的偏见
汪涵把他的培荣书屋开在了24楼
街尾的悦方,街口的海信
……
以及无论在河东还是河西
一抬头就能看见的长沙IFS大楼
这样的长沙,你来吗?

8月7日
我在长沙IFS等你
扫码观看现场直播
↓↓↓
你也可以抖音搜索
#长沙旅游第一站长沙IFS
参与我们的互动话题
与主播来一场特别的邂逅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