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丽都大厦物业被解聘 经理恼羞成怒 脚踹业委会主任!
长沙丽都大厦物业被解聘 经理恼羞成怒 脚踹业委会主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08 点击:

今年5月,长沙丽都大厦的业委会通过业主大会、以及两个多月的招投标,选聘了新物业公司。就在前天,业委会主任与新物业负责人,来到现物业办公室递交退场交接通知,不料原物业负责人陈某二话没说,对着业委会主任就是一脚,业主用手机拍摄下了当时的一幕。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1-

物业被解聘恼羞成怒

经理脚踹业委会主任

踢完一脚又给一拳

目击者极力劝阻并报警

视频中用脚踹业委会主任的男子,就是丽都大厦原物业的负责人陈某,因为事发突然,视频的拍摄也是戛然而止,但冲突并没有因此停止。

在旁人的拉扯下,业委会主任退到了门口,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不过没有见到业委会的主任。

同时,长沙丽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地址,今日也是大门紧锁,负责人陈某的电话也始终无人接听。

-02-

召开业主大会选聘新物业

招投票结果按流程公示

定王台派出所介入调查

老物业员工仍正常上班

根据选聘新物业的流程,物业应在明天办理交接,因此,业委会主任才提前两天给物业递交退场通知,却没想到遭到野蛮对待,记者找到了长沙芙蓉区浏正街社区。

因为对物业的工作不满,2019年10月,丽都大厦正式成立业委会后,第一项工作就是通过业主大会的形式决定解聘老物业,选聘新物业。

业主:通过公开的招投标,7家公司投标,有4家公司入围,最后入围这两家公司,也要业主同意,就是第二次召开业主大会,由业主来投票,这两家公司再选一家。

最终选定的物业公司,业委会也将选聘的情况向全体业主进行了公示,按照流程,前天就是公示的最后一天,没想到在递交退场通知时,双方发生了不愉快。

事情发生后,定王台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记者在丽都大厦看到,物业工作人员仍在正常上班。

记者也联系了芙蓉区浏正街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丽都大厦选聘新物业的整个流程,社区都进行了指导和监督。

社区方面表示,如果长沙丽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不法行为拒不配合交接,他们将协助业主,通过司法途径进行解决。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