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太平街起火 无人员伤亡
长沙太平街起火 无人员伤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0-02 点击:

xxcb20141002_001_副本.jpg

(10月1日晚,长沙太平街马家巷22号发生火灾。)

xxcb20141002_012_副本.jpg

(2日凌晨零点30分,大火被彻底扑灭。)

  10月1日晚上,长沙太平街马家巷22号,住户陈先生正躺在床上看电视,屋外突然传来“起火了,快救火”的呼救声。陈先生来不及拿东西,穿着拖鞋往外跑。

  “浓烟滚滚,火光冲天。”陈先生说,起火民房为上世纪50年代的砖木结构房屋,起火后火势十分凶猛,屋内10余人迅速冲出屋外,情况十分紧急。

  太平街住户罗玉其今年66岁,闻讯后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国庆节,太平街上人山人海。”罗玉其说,虽然消防车顺利进入,但消防官兵铺水管时受到人群影响,他和其他居民主动帮忙维持现场秩序。

  1日晚上11点40分,明火已经完全得到控制,消防人员正在扑灭零星余火,防止死灰复燃。陈先生说,隔壁房屋一楼是家餐馆,正门面向太平街。对于起火原因,他猜测,“大火是从东边烧起来的,有可能是隔壁餐馆厨房引起的。”

  2日凌晨零点30分,大火被彻底扑灭。长沙天心区委宣传部回应称,1日晚上10点24分,长沙市五一路太平街马家巷22号宏隆公司公房发生火灾,涉及8户居民,其中7户公房,过火面积约200平米,火情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

  目前,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