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个液化气站老板什么操作?居民“提心吊胆”
长沙这个液化气站老板什么操作?居民“提心吊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19 点击:

长沙开福区东风一村901栋的不少业主,最近精神有点紧绷,因为在他们房间的对面,有一家液化气站。这家液化气站开在这里多年,邻里之间相安无事,但是最近有业主无意中拍到的一段画面让大伙炸开了锅。
- 1 -
液化气站距家最近约6米
运输车进出“提心吊胆”
站在液化气罐旁抽烟
业主上传视频引发热议
一楼业主李阿姨说,前几天,有人拍到了这段视频,居民楼对面的液化气站老板竟然在一堆液化气罐间抽烟行走,让不少业主忧心忡忡。
一楼业主李女士说,对面这家液化气站和自己家距离只有五六米,每当装运着液化气罐的车辆进出时,她就很担心,害怕发生意外。
更让居民们担心的是,就在距离液化气罐储存区域几米远的地方,液化气站老板还设置了一个厨房。
- 2 -
自建灶台与液化气罐间
已预留安全距离
“液化气站内抽烟”属实
决心戒烟愿接受监督
在堆放液化气的门店内抽烟,且在约6米的位置开火做饭。接到居民们的反馈后,长沙开福区砚瓦池社区工作人员赶到现场。
液化气站老板表示,灶台确实是自家搭建的,不过和燃气罐之间预留了安全距离。
此外,站点的证照都是齐全的。
液化气站老板表示,由于一楼卫生间隔成了单独房间,所以没有给附近居民使用,由此引发了矛盾,这才接连遭到了投诉,对于丈夫抽烟被拍摄到的情况,她是这样解释的。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上个星期,街道和安监部门工作人员就已经到现场进行过勘察。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长沙东风路街道负责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
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根据现场情况来看,灶台设置的距离根据目前的相关规定并无违规,但是对于液化气站周边明火的使用,他们会加强监管,确保居民安全。
长沙东风路街道工作人员:他是门面房不是居民楼里,跟居民楼也是分开的,这个危化品场所和居民场所有一个安全距离,他如果有明显违反安全规定的行为,我们肯定是不会让他们去做的。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