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开业 来这体验国际“舌尖之旅”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开业 来这体验国际“舌尖之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0-14 点击: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外景一角。余志雄 摄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外景一角。)

  10月12日晚,随着湖南最新国际超五星级酒店——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举行开业盛典,长沙的吃货们可以在风情各异的餐厅里,享受各国美食带来的舌尖之旅,“一日尝尽世界美食”。

  北辰三角洲是北辰集团在2007年以92亿元的“地王”价格拍得,规划总建筑面积550万平方米、总投资300亿元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包含住宅、商业、酒店、写字楼、会展中心等高端业态。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位于北辰三角洲内湘江与浏阳河交汇处,住在酒店,山水洲城的美景尽收眼底。酒店396间豪华客房和套房的内装设计充满现代风格,浪漫的落地玻璃让波光粼粼的江景成为卧室私人定制的风景画。大量新技术产品为国内外客人带来方便新奇的入住体验。同时,酒店还提供顶级完善的会议设施和周到的个性化服务,特别是其“行家会议体验”结合本地文化的精髓,激发与会者灵感,通过精心的会议策划,让与会者不仅在酒店会议厅内拥有丰富体验,更可感受到酒店对本地地域文化的尊重。

  除了优雅的环境、高端的设施,美食是长沙北辰洲际酒店的另一特色。酒店拥有风情各异的餐厅:兰调全日餐厅结合中西、荟萃南北,呈现全球各地美味佳肴;古朴神秘的湘秀湖南餐厅带来最正统的火辣湘菜;栀味轩中餐厅演绎滇、淮、湘、粤、鲁、京的色香味美;时尚的Sky27酒吧让客人在品尝美酒佳酿的同时,充分体验星城最炫DJ燃起的长沙夜生活;阿根廷庄园餐厅精选进口阿根廷红酒和上好牛扒,给你带来不可错过的南美风情;酒店大堂吧也是你与朋友及事业伙伴共同分享愉悦时光的理想去处。酒店的两个无柱式宴会厅,总面积达1500平方米,顶高达7-7.2米,空间极为开阔,如果要举办婚礼、宴会,确实“高端大气上档次”。

  在开业庆典上,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总经理蒲克南表示:“我们希望充分结合品牌‘洲际人生、知行天下’的理念,给客人提供周到细致的体贴服务,为长沙消费者带来惊喜。”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