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娭毑洗澡洗到一半没水了 水压低带不起热水器
长沙娭毑洗澡洗到一半没水了 水压低带不起热水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08 点击:

位于长沙南湖路附近的长坡社区,是一个典型的老旧小区,所有的楼栋都只有6层,但最近,不少居民发现,一到晚上用水高峰期,家里几乎就无水可用,而这一情况,在此前从未出现。居民们生活受到很大影响,江妈立即赶到了长坡社区帮大家解决难题了。


- 1 -

太囧!洗澡洗到一半没水了

水压低带不起热水器

娭毑洗了5个冷水澡

(网络群信息)
长坡社区位于长沙南湖路附近。江妈从社区蒋书记那里了解到,今年8月份之前,小区从未出现水压低、用水紧张的情况,因此,当居民突然遭遇洗头发、洗澡洗到一半无水可用的囧况后,大家都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家住22栋5楼、已经66岁的黄女士告诉江妈,最近一个月已经洗了5个冷水澡。
究竟是什么原因
导致长沙长坡社区突然用水紧张呢?
在江妈的联动下
供水公司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排查
- 2 -
水压低持续一月有余
集中在“地势高”楼栋
检修发现继电器烧坏
现场更换、优化加压范围
居民们向供水公司抢修人员反映,最近这次水压低的情况,集中出现在12栋到26栋之间,考虑到这些楼栋都处于上坡地带,而且22栋旁边就是一个加压泵站。
江妈和供水公司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22栋的这个泵站,开始对加压泵站进行检查。
供水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排查,发现是加压泵站一个配件出现故障,抢修人员立即更换配件。
加压泵站满频50赫兹,目前还只使用了29.6赫兹后,工作人员告诉江妈,可以把未加压的楼栋,也并入到加压区来。这样更多居民用水将更便利。
长沙供水公司 工作人员:假如20栋、18栋、16栋也出现水压低的情况,我们下一步想把这些楼栋也并到加压区来进行加压,我要考虑到下面的进水管网,能不能满足地势更低的居民的需求,全部抽光了,上面保证了,下面保证不了,所以要综合考虑。

供水公司现场排查维修后

长坡社区目前的
用水情况有没有得到改善呢?
时隔一个星期之后
江妈再次进行回访

有困难,找江妈

我们将会联系相关职能部门

来到您身边

解决您的麻烦事

我们下一期见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