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桔园小区12辆僵尸车清理了
长沙桔园小区12辆僵尸车清理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11 点击:

之前,江妈关注了长沙桔园小区“新塘冲巷”交通拥堵的情况:

堵堵堵!6364户居民599个车位,接送上学近千人走动…长沙桔园小区内巷拥堵怎么破?

报道播出后,社区联动交警、城管等职能部门,对这里的12台僵尸车进行了清理。昨天长沙下起了暴雨,学生上学放学的情况如何?江妈再次赶到了现场。

-01-

新塘冲巷“下雨必堵车”

10分钟车程1小时出不去

社区联动交警、城管

清理12辆占位僵尸车

家长:孩子上学,每天接送都很拥堵,家长们心里都是很焦急的,一个是安全,二是对周边的影响非常不好。

桔园小区有173栋住宅楼、6364户居民,周边有韶山路、车站南路、曙光路等主干道,但通往这些主干道,都要途经新塘冲巷。

长沙桔园社区表示,9月8号《江妈来啦》对新塘冲巷的交通拥堵状况进行报道后,社区联动交警、城管等职能部门,对占用公共车位的12台僵尸车进行了清理。

-02-

小区兜兜转转两小时

居民吐槽“停车难”

“湘银巷”打通微循环

居民反馈“好很多”

眼前这位男子告诉江妈,一个星期以前他搬进了桔园小区,不料在小区里兜兜转转两个小时,硬是没找到一个车位。

长沙桔园社区主任 邓乐:比较堵的一个点,就是新塘冲巷和湘银巷,这是我们桔园社区的两条主干道,人流量大,停车位少,车子也存在一部分乱停。


桔园社区表示,为了让交通顺畅起来,去年,他们把湘银巷调整为单行路,打通了区域微循环。

桔园小区 居民:单行线搞了以后,好了很多,消防车很好走,人行道也很有用,不能停车,但方便了幼儿园的小孩。


那么,新塘冲巷能否借鉴这一经验呢?目前,桔园社区正在同交警部门论证可行性。为了缓解桔园小学门口在上学、放学时形成的定时拥堵,他们正考虑划定电动车停车位,提高车辆通行效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