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城区这条主道变为双向通行!
长沙城区这条主道变为双向通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16 点击:

长沙车站路的人民路口到解放路口这一段

已经变为双向通行!!  

▲图为车站路北往南方向,已经可以走车了

今天下午,记者采访到了长沙市芙蓉区交警大队六中队印明警官。印警官告诉记者,车站路这一段的单改双施工已经基本完成,只有部分标志标线还在施划中,预计在两天后全面完工。

▲图为车站路北往南方向,人行道划线已完工

据了解,车站路这一段的改造,是因为曙光路解放路到人民路的北往南方向正在封闭施工。原本通行曙光路车辆,只能选择朝阳路通行。从而导致了朝阳路早晚高峰车辆拥堵。为了呼应民声,解决朝阳路拥堵,交警部门决定恢复车站路这一段的双向通行。 

▲图为人民路立交桥北往南匝道,匝道标线已划好
记者看到,车站路改造之后,北往南方向,由原来的1条公交车专用道增加成了了2条机动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南往北方向由原来的4车道+一条公交车道缩减成了3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 

▲图为金苹果大市场门口,中央护栏已经装好

特别提醒大家:曙光路的施工将会持续到明年的四月份。在这期间,大家北往南通行可以适当走走车站路,相信会快捷不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