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预付12万元购房款,却被告知没有购房资格?销售人员承认“闹乌龙”
长沙女子预付12万元购房款,却被告知没有购房资格?销售人员承认“闹乌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2 点击:

- 1 -

女子和丈夫两年前离异

开发商称预备购房资格

女子预付12万元购房款

却被告知没有购房资格

今年6月底,长沙的王女士在永实·蔷薇国际楼盘认购了一套商品房,开发商确认她具备购房资格后,她缴纳了12万元购房款。可这钱缴纳了才一个礼拜,王女士突然被告知她不具备购房条件,这是怎么回事呢?

王女士:这是销售顾问给我的购房资格确认书,上面写着同意购买一套房屋,我交完钱一个星期,又跟我说不通过,我也觉得莫名其妙,当时我再三确认能不能买,她说能,等我交完钱后又告诉我不能,不能买就算了,钱也不能退。

王女士和丈夫两年前离异,名下有一套房产,为了确认有无购房资格,她来到营销中心再三确认。最终,在得到了具备购房资格答复后,王女士缴纳了12万元购房款。

在这份长沙市购房资格确认书中显示,王女士所在家庭属本市户籍,已拥有住房3套,同意购买上述房屋一套。而另一行小字的审查结论显示为,离异未满两年,家庭名下有三套住房,不通过。面对购房资格确认书中的两种结果,让王女士很懵。

那么,王女士到底具不具备购房资格呢?随后,记者陪同王女士找到了营销中心。

王女士:上面写同意购买,下面又写不同意购买,我交了钱后又说不行了。

- 2 -

申请退款遭遇难题

销售人员承认“闹乌龙”

网签系统无法通过

开发商同意退还购房款

按照正常的购房流程及长沙市不动产信息查询,王女士购房资格没有问题。但因为名下的一套安置房现进入了网签系统,导致无法办理下一个流程。对此,开发商方面表示,愿意退还12万元购房款。

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正常的购房流程以及长沙市不动产信息查询证明来看,他们开始以为王女士具备购房资格。

在王女士缴纳12万元购房款后,他们突然发现,王女士名下的这套安置房已经进入网签系统,导致王女士无法办理下一个流程。

营销中心 工作人员:不知道前期的安置房什么时候签了一个网签合同,但是无房证明查不出来,我们也没有任何渠道去查这个东西,因为以往购房客户就是查这个,名下无房就是一套,都是这个原则,最后为什么查出来,是拿着税费的单子问为什么是四个点的税费,才发现名下三套房是登录在信息里面的,至于什么时候登录的我也不清楚。


工作人员表示,愿意退还王女士当初缴纳的12万多元购房款。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