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金基芳华楼盘推销“特批房”被查
长沙金基芳华楼盘推销“特批房”被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4 点击:

情侣暂无购房资格
缴纳两万定金锁定“特批房”
记者两次探访售楼部
销售称“没资格也可购房”
长沙楼市正在实施“限购令”,但有市民向我们反映称,即便买房者不具备购房资格,长沙“金基芳华”楼盘,也可通过所谓的内部渠道锁定房源,这是真的吗?

为尽快与女友完婚,周先生决定从广州回长沙工作。由于暂不具备在长沙买房的资格,周先生打算以女友的名义购买。这种情况下,房屋中介将其带到长沙“金基芳华”楼盘,随后,周先生缴纳了两万元定金。
那么,在限购政策仍有效推行的今天,是否真如周先生所说,长沙金基芳华楼盘的开发商明知购房者无购房资格,仍旧能锁定房源呢?

谈及购房资格,这名张姓置业顾问开门见山就说,差几个月不是问题,只要顾客对房源户型满意,他们内部可以申请特批。

在长沙金基芳华楼盘,这种现象是个案,还是普遍存在呢?第二天,记者再次前来,与此前张姓置业顾问的说法一样,这名黄姓置业顾问也表示,没有购房资格,依然可以买房。 

“特批房”既违规又有风险
购房市民选择退款 
住建执法人员指出,没有购房资格,即便买了所谓的“特批房”,也不能正常网签。

这就意味着,所谓的“特批房”,对开发商来说,就是有意拖延网签时间,等购房者取得购房资格之后,再进行网签。此举属于违规行为。另一方面,这对购房市民来说,也有潜在风险。定金不退,周先生选择了投诉。
没有购房资格
想要购房却被坑的事情
已经不止一次发生
之前,都市地产就有报道过:
《明知无购房资格称可“想办法”,还怂恿购房者假离婚!长沙筑星地产中介诱导购房者预交诚意金》
购房者没有购房资质
中介人员称可“想办法”
要求退款遭到拒绝
中介门店否认承诺无资质购房
长沙的李先生想购买一套改善性住房,由于没有购房资格,在一次看房时,长沙筑星地产的中介人员主动找到李先生,表示可以帮李先生绕过限购政策,帮李先生购买到第二套房,可缴纳了一万元诚意金后,却没有买到住房。 
李先生随后咨询了住建部门,得到的答复是,根本就没有所谓强制过户的程序。李先生想要退款,也是一波三折,麻烦一堆。

律师表示
资质购房在法律上得不到任何保障
提醒广大市民切勿轻信此等说法
避免陷入纠纷以及违法陷阱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