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万圣节来临 长沙热门酒吧推荐地绝不能错过哟!
万圣节来临 长沙热门酒吧推荐地绝不能错过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0-31 点击:

  万圣节来临了,相信朋友们肯定在想:2014的万圣节要怎么过才精彩呢?答案当然有很多种,比如要热闹、时尚的当然首选酒吧;要拉风、扮酷的必须去化妆舞会;要劲爆、激情的当然舞厅是最爽的!

  那么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盘点长沙适合万圣节疯狂的酒吧!

  有人这般描述,化龙池里的酒吧是小家碧玉,而解放西路的酒吧更显粗狂豪放。其实无论哪般,只要入夜,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就早将这些街道照得花花绿绿的一片。这灯光,不但点亮了街道,同时也点亮了许多女子胭脂般的笑脸,更点燃了火辣之夜潜伏的激情。

  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

  解放路是长沙人流量最大的路段之一,节假日期间,这里经常出现人堵车,车挤人的景象,因为这里是长沙老口子找乐的最大集中营。每到亥时,听完电台主持们的唠嗑,的哥的收音机里会准点响起DJ乐,快炫的律动似乎提醒着长沙人“酒吧时间即将到来!”,而此时,脱下白日里的“战袍”,卸下平日里的“武装”,准备沉浸在良宵里的上班族们,也开始朝酒吧街涌去。

  乐巢酒吧

  

  乐巢酒吧应该算是长沙最惹火的酒吧了。很多人说泡遍长沙夜店,独恋乐巢,因为这里环境优雅、帅哥美女如云,深受年轻人的狂热追捧。

  地址:天心区解放西路万达商业广场肯德基旁

  M2酒吧

  

  走进M2酒吧,你就可以看到可以升降的T型台贯穿整个内场,舒适的吧台,够HIGH的音乐,精彩的表演,再加上缤纷的鸡尾酒以及英俊的调酒师,美女都喜欢来这哦。

  地址:天心区解放西路39号

  muse酒吧

  

  MUSE,是一个艺术与青春的代名词,欧洲诗人常以她比作灵感与艺术的象征。酒吧内从外到里的装修格局,都透露着赏心悦目的艺术气息。专业的音响让你人呆在场子里6、7个小时之后都还感觉很舒服,出门不会有嗡嗡…的耳鸣声。

  地址:天心区解放西路279号BOBO国际1楼

  苏荷酒吧

  我个人最喜欢的酒吧,气氛非常非常好,苏荷的人气是最旺的,整个气氛是很真诚和投入的,这一点和北京的国际青年旅社很像,装修并不豪华,但场子里的人都很放松和投入,形成了独特的气场,这才是酒吧的真正价值,而不在于有多么精彩的演出。

  地址:天心区解放西路340号

   化龙池酒吧一条街

  化龙池,5米宽的石板老街,聚集了不少酒吧。化龙池清吧人气相对较弱,这里是一个可以选择约上好友或者单独来着,爱清净的酒客喜欢独自选个角落坐下,听驻场歌手弹唱一晚。

  TT酒吧

  

  2007年快乐男声郭彪的店。TT的灯光很有特色,像齿轮一样的光环重叠咬合。酒吧一楼的音乐大多以R&B和舞曲为主,而二楼是一个安静空间。二楼被楼梯分成了两边,一边可以临窗看街上人来人往,而另一边是可以窃窃私语的包厢。运气好可以听到老板郭彪深情演绎一首张学友的歌,绝对让你不枉此行。

  地址:太平街93号(老戏台对面)

  驿域酒吧

  

  即使在非周末的夜晚,驿域里依然是人声鼎沸。四层楼的建筑,成就了化龙池最高的酒吧。一楼进门就是表演舞台,每晚连续有两组乐队进行表演。二楼投影电视会在法国时尚台和足球比赛节目之间切换。三楼音乐声渐弱,可以在隐蔽的包厢聊私事,也可以在露台的桌边畅谈。顶层四楼最抢手,一半是露台,一半被隔成玻璃房,明明能互相看见,却完全两种心境。

  地址:化龙池8号

  K2酒吧

  

  酒吧有两个临窗的吧台。进门右手的吧台,抬头就可以看到墙面上的千手观音,而左手边,除了裱糊的观音像外,还有一只巨大的扭头,再往里面走,有专门的玻璃柜陈列形状奇怪的小物品,这些都是喜欢户外运动的老板从其他地方带回来的。现代气息的酒吧,融入异域风情的神秘感,一张一弛,恰到好处。

  地址:化龙池26号

  后街酒吧

  

  酒吧内部装潢是比较主流的西部风格,特别的是每台木桌上摆放着一大盆花,温馨的感觉很受女性欢迎。二楼隔出了一间包厢,店主别出心裁地在里面摆放了一张麻将桌,每晚7点到12点开放,很适合有好多需求的私人派对。店主刘哥毕业于师大音乐系的美声专业。如果运气好,碰到刘哥愿意开腔,你绝对可以领略到金牌驻唱的魅力。

  地址:化龙池38号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