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华夏路社区中秋前夕给特扶家庭送温暖
长沙华夏路社区中秋前夕给特扶家庭送温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8 点击:

9月15日至30日,长沙华夏路社区联合长沙怡欣心理服务中心对辖区内特扶家庭进行慰问。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工作人员将特扶家庭的需求一一记录,不仅帮助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困难,还带去心灵上的关爱。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计生惠民工程,确保计生特扶家庭过上一个温馨美好的节日,让他们增进“获得感”。9月15日至30日,长沙新河街道华夏路社区党委联合长沙市怡欣心理服务中心对辖区内特扶家庭进行慰问,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关爱送到特扶家庭中。

送真情,暖人心。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计生特扶家庭送去了中秋月饼、慰问物资,深入了解大家的实际生活、身体健康情况,真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诉求,并通过交流沟通的方式为他们送去精神慰藉,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关心与温暖。志愿者的每一句关怀,每一声祝福,都让大家热泪盈眶,特扶对象何白娥表示,社区不仅帮助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困难,还带去心灵关爱,感觉很温暖。

华夏路社区共计27户特扶家庭,今年以来社区进一步落实计生特扶家庭民生工程,有效开展多项关爱帮扶行动,全力解决计生特扶家庭实际困难,包括全部签约家庭医生、提供代办服务和上门服务,同时引导他们融入社会、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充分营造了关心关爱的和谐氛围。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