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大爷刷视频 钱突然一笔笔往外转
长沙一大爷刷视频 钱突然一笔笔往外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8 点击:

吴大爷今年已经快60岁了
是长沙大学的宿管员
闲暇之时
他都会刷刷短视频APP来打发时间
但前不久,他发现
自己的手机莫名的产生了扣费
这是怎么回事?
宿管大爷  吴爱国 :有了几天,我一看,246元,我在那个一餐厅吃饭,我还在想,这是吃饭扣了246元吗,我自己也搞不清了。后面他是讲100万的保险吧,我打电话过去是空号,我也搞不清啊。
在得知宿管大爷遇到困难后,在营业厅勤工俭学的大四学生仇艺锦,选择帮助吴大爷解决眼前的苦恼。
一番查询之后,她才知道吴大爷通过短视频平台竟然购买了三份保险。
大四学生 仇艺锦 :它是一个大数据, 它是定点推送的,它9月13号一笔,京东安联的,9月17号一笔,是太平人寿的,9月20号一笔,是人寿的,这个金额前后是246元、183元、198.83元,前后一共是三笔。
仇同学还发现,这三笔保险每个月都会定期扣款共计500多元,在关闭这个服务后,仇同学开始了帮助吴先生的退款之路。
在仇同学的帮助下,目前已有一笔退款顺利退回。仇同学帮助宿管大爷的事迹,得到了学院的认可及表扬。

而记者走访发现

在部分老龄高龄人群中

这种情况十分普遍

他们在发现手机自动扣费后

往往都无所适从

其主要原因就是在产生支付时

部分商家通过手机APP等软件

利用较小的金额将消费者带入

而消费者也未注意服务条款等信息

律师提醒

市民在使用手机消费时

理应看清楚服务条款

注意金额、付款方式等关键性内容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 律师 黄康 :我们建议市民在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消费的时候,应当保持理性克制的心态,对于其中涉及的合同性质,价款,付款方式,认真审核查看,以防产生误解,继而造成经济损失。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