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金科社区开展倡导“光盘行动”宣传活动
长沙金科社区开展倡导“光盘行动”宣传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30 点击:

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

9月28日晚,长沙市芙蓉区金科社区联合长沙市快乐义工协会,举行了以“倡导光盘行动,践行文明餐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当晚,快乐义工们和社区居民在浏阳河婚庆广场,通过趣味游戏、知识展板、有奖问答、文艺演出等方式,现场宣传“光盘行动”、垃圾分类、两型社会建设的相关知识。

金科社区书记陈永珍介绍,倡导光盘行动,践行文明餐桌,动社区不仅在各小区进行宣传,还组织辖区单位食堂、餐饮企业负责人召开“光盘行动”动员会,印制了“光盘行动”宣传海报、台卡,并分发给相关餐饮单位。

“社区联合快乐义工协会积极组织开展践行光盘行动宣传,不仅让辖区的商家和居民了解节约粮食的重要性,还能把节约意识转化为节约行动。”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固废处处长曹家贵表示。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