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大唐印象别墅小区多户私改私建 公共花园被挖成荒地
长沙大唐印象别墅小区多户私改私建 公共花园被挖成荒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4 点击:

大唐印象别墅小区。

小区内有住户正在施工私建。

近日,红网时刻记者接到网友反映,长沙大唐印象别墅小区违规私改私建现象严重,小区规划被改,公共绿化被圈。这种情况是否存在?物业与开发商对此持什么态度?又因此滋生出了哪些问题?红网时刻记者进行了实地调查。

走进大唐印象别墅小区,在房屋林立的小区中,施工机械声不绝于耳。很多别墅前都立着围挡板,建筑工人正在里面施工,建筑垃圾被随意堆放在道路两旁,有扩建房屋、花园的,也有搭设大门、车库和地下室的……

小区内,很多别墅前立着围挡板,正在施工。

小区内,很多别墅前立着围挡板,正在施工。

某别墅旁私改私建的车库。

某别墅私自搭设大门。

在该小区西南区域,有一住户私改私建更为夸张。该住户在别墅周围砌墙圈地,圈出了一个“门前庭院”。围墙外是一大片沙石堆积、坑洼不平的土地,在洋房围绕中显得格为苍凉,也透露出施工痕迹。

查看该小区的平面设计图,这块荒地曾是一片公共花园,绿化覆盖,还有一湾水景,现在已被改得“面目全非”。

“这里私改私建很普遍,家家户户都搞了,买别墅,都想扩建,这没办法的。”一名现场装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小区西南区域某住户在别墅周围砌墙圈地,圈出了一个“门前庭院”。

围墙外,是一大片留有施工痕迹的“荒地”。

小区西南区域平面图(部分),这块荒地曾是公共花园,有绿化和水景。

群众提供的小区别墅住户改造时的施工现场照片。

因为私改私建的困扰,长沙市民黄女士已经交下定金的房子也被搅黄了。

“我想买这里的房子,但更需要保证自己的用户体验。”2018年10月,长沙市民黄女士在大唐印象别墅小区相中了一套房,并交付50万元定金。正准备交纳首付前,她发现自己的某个准邻居业主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私改私建,还堵去了她门前的一条路。“门前本来是个公共花园,中间开了一条小路,联通到街道,现在对方砌墙占地,把路给堵住了。”

图中右侧别墅的业主在公共花园砌墙占地,堵住了一条路。拍摄于2019年12月。

2020年10月拍摄的此处样貌。

黄女士向开发商反映情况,但相关人员回复称,了解小区内私改私建现象普遍,但此事由物业负责。于是,黄女士又联系物业人员,希望能通过物业与“未来邻居”协调。物业方以黄女士未交全款不属于业主为由,不予协调。

双方一直僵持至今年5月,大唐印象别墅小区开发商告诉黄女士,因为她长时间未付首付,造成违约,这套房子已经卖给了他人。同时,黄女士的定金也不能退还。

小区内建筑垃圾被随意堆放在道路上。

小区私改乱建,物业放任不管?红网时刻记者联系了大唐印象别墅小区物业经理肖经理,问其是否了解小区内私改私建的现象。对方在电话中表示:“没什么好说的,你们自己去调查。”记者也采访了大唐印象长沙分公司的涂总监,他表示不清楚情况,会联系相关负责人回电。

截至发稿前,记者一直未得到任何回电和回复。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