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星城荣域小区物业竞标“路演”被强拆?存电梯、安防等隐患 600户支持“换物业”!
长沙星城荣域小区物业竞标“路演”被强拆?存电梯、安防等隐患 600户支持“换物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7 点击:

- 1 -

东广场搭台路演

保安强拆“吓跑竞标物业”

声称竞标物业路演扰民

现物业质疑选聘程序

16日,记者江妈来到了长沙丹桂社区辖区内的星城荣域小区,该小区自去年成立业委会后,就通过召开业主大会的方式,决定解聘前期物业,当天,一家参与竞标的物业公司来到小区进行路演,不料台子刚搭好,就被保安强行清场。接到业主们电话后,江妈立即赶到现场。 

星城荣域位于长沙湘府路附近,小区交付使用已有上十年时间,业主们提供的视频显示,上午,参与竞标的一家物业公司已在小区东门广场搭好展台准备路演,但随着一群保安的出现,现场秩序变得混乱起来。


小区业主:他们把架子全部拆掉了,我们这么多人无法阻止。

江妈:你们应该很气愤的吧?

小区业主:当然气愤了,我们怎么不气愤,我们合法的宣传,这么一个工作。

路演被阻止,参与竞标的物业也就无法达成“向业主展示自己服务理念”的预期效果,那么,究竟是谁在对参与竞标的物业强行清场呢?

星城荣域小区现有物业公司表示,上午,正是他们在对路演进行阻挠,原因之一是有业主投诉“路演扰民”,二是业委会选聘新物业的流程存在问题。

江妈:你们还愿意在这里继续提供服务吗?

现有物业公司 工作人员:既然没有双过半,我想还是有业主支持我们,既然有业主支持我们,我们当然愿意继续在这里干啊。

- 2 -

存电梯、安防等隐患

业委会拟选聘新物业

600户支持“换物业” 

未参与者自动计入多数票

星城荣域小区现物业认为,业主会选聘新物业没有按照规定达到“双过半”,如果没有达到“双过半”,业委会为何又会邀请参与竞标的物业公司前来路演呢?随着调查的深入,江妈发现,是否达到“双过半”,业委会有自己的看法。

小区西门、北门打开可以随意进出,酒店等商业楼栋通往小区的单元门也是畅通无阻,保安亭不仅无人值守,还成了堆放杂物的杂物间,星城荣域小区存在的安防漏洞再加上电梯频繁故障以及环境卫生等问题,让业主们产生了想要选聘新物业进场的想法。 

业主:去年业委会成立以后,现有物业公司自动解聘了,因为他是前期物业,所以我们就进行了选聘新物业这么一个工作。

业委会主任:18票反对换物业,600票支持换物业,从户数比例来讲,是压倒性的多数。

小区业委会主任表示,按照投票结果,他们确实只达到了“户数过半”的要求。

业委会主任:投票的面积没有达到,但我们的议事规则里有那么一条,投票时间截止,业主对表决事项既不表示同意也不提出反对意见的,视为同意表决意见中占多数的意见,投票权数计入表决多数票。没有参与投票的,自动计入多数票,那么这样我们就合法通过了。

据江妈了解,参与竞标的物业路演遭到现有物业的阻止后,辖区民警以及桂花坪街道丹桂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

业主:小区的业主只是想找个更好的物业公司进来。

丹桂社区主任:可以,没问题,这是正常的。

业主:他们就是想展示一下,这有错吗?看下别的物业公司在管理方面有些什么想法,我们想了解一下。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