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茂华禧都会小区楼下女子连续上楼踹门 还用上了震楼神器
长沙茂华禧都会小区楼下女子连续上楼踹门 还用上了震楼神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0 点击:

踹门!

辱骂!

震楼神器!

这是最近发生在长沙茂华禧都会小区的一幕。

501的住户曾先生告诉记者,监控视频中连续几天接连上楼踹门、并且出言辱骂的女子,正是楼下401房的住户。此前,她还用上了震楼神器。

那么,这楼上楼下的邻居,为何会突然闹出这一出呢?

点击观看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嫌楼上动静太大

长沙一女住户连续上楼踹门辱骂

- 1 -

楼上501业主:

警察来了十多次

物业来了二十多次

已经尽量采取了降噪措施

警察来了十多次、物业来了二十多次,上午楼下401又来砸了三次门……说起这件事,501的住户曾先生欲哭无泪。

原来,事件的起因,是401房的住户认为曾先生家小孩跑动声较大,在接到投诉后,曾先生采取了相应的降噪措施,并且交代家中的老人,尽量照看好孩子,避免大幅度运动而产生噪音。 


501业主:我们家比较大椅子也藏了起来,不让小孩玩,只有软底的和软一点的小件玩具,才给孩子玩,还在玩耍区域铺了爬爬垫隔音。我们平时也是轻微的走路,没有什么声音。

正因为小孩走动可能存在的噪音,501业主曾先生告诉记者,401业主除了这几天用脚踹门外,前段时间还买来了震楼器

- 2 -

楼下401业主:

从怀孕到生产

半夜走来走去难入眠

称多次微信、上门沟通

“被吵了5年” 

曾先生称,即便想方设法克制降噪,但楼下401住户仍不依不挠,这让他也很无奈。为了证实这一说法,记者敲开了401业主的大门。

401业主张女士表示,因501住户动静较大扰民,再加上多次微信沟通、上门协调无果,无奈之下才采取过激的踹门方式。

- 3 -

物业上门沟通调解

未曾道歉陷入僵局

社区组织调解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多次上门沟通,希望缓和邻里关系。

在接到相关反馈后,前期,所属长沙黎托街道广益社区组织小区物业、两位业主等相关部门进行过沟通协调。面对双方矛盾再次升级,副书记李滢表示,将再次上门沟通。

对于此事,501业主也表态了。

你生活中是否也遇到了类似的事情?
你是否也受到了困扰?
你有没有好的办法处理类似的问题呢?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