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梅溪湖大剧院“重聚·点亮长沙”2020秋冬演出季精彩开启
长沙梅溪湖大剧院“重聚·点亮长沙”2020秋冬演出季精彩开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3 点击: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梅溪湖大剧院“重聚·点亮长沙”2020秋冬演出季海报。

记者今天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获悉,近40部制作精良的文化艺术演出将于今年秋冬季节在该剧院上演。本周起,观众可以走进该剧院近距离观看由陈佩斯、杨立新、张静初等众多优秀演员带来的《戏台》《奶酪的诱惑》《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等多场精彩演出。

梅溪湖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2020秋冬演出季以“重聚·点亮长沙”为主题,寓意经历数月的短暂离别,梅溪湖大剧院期待与观众重聚,并诚邀大家前来剧场,共同点亮长沙的文化烟火,让“星城”熠熠闪光。

从现在起,至明年2月,梅溪湖大剧院“重聚·点亮长沙”2020秋冬演出季将陆续为观众带来近40部共60场剧目演出。其中,既有国内顶尖文化艺术团队演绎的艺术精品,也不乏本土优秀剧团带来的精心佳作。比如由曹禺、万方编剧,刘恺威、史可主演的连台戏《雷雨》《雷雨·后》,演绎两代人、两个时代间的对话;张静初主演的改编自同名文学小说的舞台剧《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该剧展现了松子遭受悲剧命运却仍积极向上、永不妥协的生活态度。

与此同时,话剧《奶酪的诱惑》《三人行不行》《麻醉师》,舞剧《流浪》《青衣》,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面试》等优质剧目,以及梅溪湖大剧院专为国内剧团量身打造的“霸蛮有戏”品牌的系列作品《生日快乐吗》《麦克WHITE》《武林萌》等也将逐一上演。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