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小伙投诉外卖餐里吃到创可贴 商家回复令他心情复杂!
长沙小伙投诉外卖餐里吃到创可贴 商家回复令他心情复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5 点击:

“本来是卷在一起的,我以为是肉,嚼了不烂,我就拿出来打开一看,是个创可贴。”


今年22岁的李先生是长沙的一名自主创业者,因工作较忙,平时吃饭他都是以点外卖为主。10月21日中午,李先生称他通过外卖平台上一家名为“炒饭很忙”的店铺,点了老干妈培根炒饭,可没想到刚吃第二口,竟吃出了一个创可贴。



“觉得很恶心,都有阴影了,以后都不敢点外卖了。”李先生表示,此前自己并未在这家店铺点过外卖,原本想换个新口味试试,谁知道遇上了这样的糟心事。


随后,李先生通过外卖平台查询该商家的网友评论发现,该店出现异物的情况还不止这一次。“这个后面的差评里面就有人说,曾经发现过钢丝球、小石头等。”



随后,李先生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投诉。


10月23日上午,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桔子洲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来到了涉事门店进行调查。


“她的健康证过期了,另外这个地方的垃圾桶要用那种脚踏的,有盖子的,厨房里的垃圾桶是主要的污染源,你这里要进行更换。”刚进入门店,执法人员就发现涉事店铺存在诸多问题。有店员的健康证已经过期,且店内的储存区并未进行封闭管理,房顶落满灰尘,甚至还挂了蜘蛛网,卫生环境堪忧。



不过,针对饭内有创可贴一事,门店工作人员称创可贴不属于店内。“我们这里没有人受伤,不会有人贴创可贴,你看看我们的手都是好的。我们有要求,如果有伤口是不能制作食物的。”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如果能证实李先生外卖中的创可贴来自于他们店内,他们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目前,双方就此事正在进一步协商中。


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了行政处罚文书,并责令门店限期整改。


详细视频请点击▼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