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某小区楼上火灾扑灭后 他的家成了“霉房”?
长沙某小区楼上火灾扑灭后 他的家成了“霉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6 点击:

宋先生住在长沙迎宾路上的一小区内,他苦恼地告诉记者,这两年,他是住在霉房里面,整个房子都发霉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 1 -
家中墙壁出现霉斑 客厅卧室最为严重
两年前楼上曾起火
火灾扑灭后楼下墙壁起霉斑 
宋先生房子在一楼,屋内的所有房间的墙壁上基本都有霉印,其中客厅,卧室的霉印最为严重。
宋先生的房子虽然在一楼,但是日照充足,房间墙壁上起了这么大面积的霉斑,主要原因是两年前,二楼的一起火灾。
宋先生:应该是18年冬季的时候,上面在烤火起火了。首先是保安倒了水,然后用了泡沫枪,这些东西没地方流啊,水往低处流啊。
火灾被扑灭了以后,宋先生的房间内就慢慢的出现了这些霉斑。随着霉斑的面积越来越大,印子越来越深,宋先生没办法,他把情况反映给了楼上。
随后宋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二楼,敲了半天门,对方似乎不在家。看着家里墙壁上一层层的霉斑,宋先生不想再拖下去了。
- 2 -
火灾后二楼业主补偿1400元
认为两家就此两清  
赔偿意见双方存严重分歧
物业社区介入调解
这两年,宋先生还特意去小区内其他一楼住户家中看过,只有他的家里出现了如此规模的霉斑。
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年时间,他们也一直在协调,但是二楼的态度显得十分回避。
二楼业主反馈给物业的意思是,出了这1400块钱,两家就算两清了,而宋先生却表示,这1400元是火灾之后他在外住宿的补偿费用,并未涉及其他。
物业方尝试拨打二楼业主的电话,但是对方并没有应答。物业方承诺,下周一召集双方,在物业,社区的调解下,争取解决此事。
每天住在发霉的房间内,宋先生心里也一直不是个滋味,希望二楼的业主能够理解楼下邻居的心情,双方妥善处理好此事。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