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旭辉藏郡小区要涨物业费?“纸质投票方式”遭业主质疑!
长沙旭辉藏郡小区要涨物业费?“纸质投票方式”遭业主质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05 点击:

最近,长沙旭辉藏郡小区的业主接到了物业通知,称经营亏损,申请上调物业费,准备由业主投票进行表决,但投票如何做到公开透明,部分业主提出了疑问。

-01-

1.6元每平米收了10年

申请上调至2元每平米

物业张贴收支报告

2017年至今每年亏损38万元

旭辉藏郡小区位于岳麓区观沙岭茶子山路,最近,业主接到物业通知,称将上调物业收费标准,由原1.6元每平上调至2元。

业主:我觉得涨物业费起码要物有所值,但现在的物业服务也不怎么样,为什么要涨呢?

业主:你到我们小区转一转,有没有值得涨价的地方,都是种的树、草都是一劳永逸的事情,不需要花太多的金钱来维护,周边小区有多少服务设施,我们这边又有多少,这几个都还是后面才加的。

在小区公示栏,物业张贴了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物业收支专项审计报告。

11月5日,钰龙社区准备组织召开“临时业主大会”,由业主投票表决意愿,不过,又有业主表示担忧。

业主:这个纸质投票方式,非要业主到,我们对这个方式肯定不认可,要采取微信视频投票。、

记者:为什么对纸质投票不认可呢?

业主:物业可能会玩手脚,只有他能联系到我们每个业主,我们肯定联系不到的。

业主:这个小区自住的不到三分之一,其他业主不住在这里只能靠物业联系和传达,那我们怎么知道传达的信息是不是准确和真实呢?

-02-

“线上+线下”征集意见

调价幅度共三个选项

投票封箱由三方监管

业主“双过半”方有效

物业负责人表示,根据小区业主入住情况,他们采用书面征求意见、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

每个票箱由业主代表、社区代表、志愿者三方共同监管封箱机投票工作。

物业负责人:我们现在是把票送给业主,业主在社区监控下投票,不会存在物业公司去暗箱操作。

业主:这个票箱谁来保管?

物业负责人:由社区保管,他们会收钥匙,每天早上开箱,晚上封箱。

业主:我们所以要问清楚。

物业负责人:你们有质疑也可以报名参与监督。

考虑租住户较多,投票时间共20天,投票过程三方监督。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