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正荣·华悦广场逾期两月未交房 工地停工、内部杂草丛生
长沙正荣·华悦广场逾期两月未交房 工地停工、内部杂草丛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4 点击:

- 1 -

合同约定9月30号前交房
开发商逾期近2月
购房者称工地早已停工
内部杂草丛生

最近,长沙正荣·华悦广场的购房者向我们反映,按照合同约定,开发商已经逾期交房。更令他们担忧的是,从今年年初开始,工地就停工至今。接到求助,百姓说话记者赶到了现场。

正荣华悦广场位于长沙湘府路附近,按照购房合同约定,开发商已经逾期交房近两个月。虽然逾期时间不长,但业主们担心的是,工地一直处于停工状态,交房日期难以预计。

购房者:工地停工,也没有建设完成,而且开发商也没有给我们一个正面的回应,到底什么原因?为什么停工?而且也没有复工的时间。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正荣华悦广场集写字楼、商场、公寓一体,共计4栋房屋,目前主体施工已经完成,但房屋内部仍然没有动工。而就开发商停工大半年的原因,业主也曾四下打听。

从购房者提供的购房合同以及购房信息确认单来看,楼盘涉及“湖南华盛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荣地产”两家房产企业。而通过先后照片比对,原本营销中心的“正荣华悦广场”招牌,其中正荣二字已经去除。这也得到营销中心负责人的证实。

- 2 -
购房者希望尽快复工
街道已组织开发商协商
推动两家开发商达成协议
将拟定复工及交房时间
因为楼盘的两个开发商之间存在分歧,导致项目停工,逾期交房,而该楼盘涉及上千户业主。记者从长沙井湾子街道了解到,主管部门已就此事介入协调。

据购房者们介绍,该楼盘项目涉及上千户业主,随着项目停工,业主们迫切希望开发商能尽快复工。

为此,记者从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了解到,目前相关主管部门已就此事介入协调,召集两个开发商进行协商,已取得重大进展。

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待两个开发商之间达成协议后,将拟定复工以及交房时间,及时告知购房者。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