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女子急着取快递遗落10万现金 小伙捡到后慌了
长沙一女子急着取快递遗落10万现金 小伙捡到后慌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7 点击:

11月16日下午2点左右,家住芙蓉区的谢女士骑着共享单车回家,到小区门口时谢女士一心想着要去取快递,便急忙停向快递点到回家后谢女士才想起,自己放在共享单车篮筐里的黑色袋子没有拿,子里装有十万元现金,这可把谢女士给急坏了。


当时我就是急着去拿快递,袋子就放在车上,然后我就上去了。袋子里装有十万元现金,我是准备做完饭去存钱的,所以证件也都放里面了。结果做饭做着突然想起我的袋子没拿,我急得不得了,我下去找单车,单车也不见了,被人骑走了。” 谢女士告诉记者。

原来谢女士离开不久,在其居住的小区对面一家饭店上班的小伙张永平扫码骑走这辆共享单车。张永平发现了单车篮筐里放着一个黑色袋子,打开一看,里面有十万元现金,于是他立即将钱送到了东屯渡派出所。



我刚开始看到里面有一个黑色的袋子,我以为是垃圾。到了宿舍楼下,(感觉袋子)还有点重量,我拿出来一看里面是现金,我赶紧送到派出所来,给派出所最妥当。”张永平表示。

随后,派出所民警在黑色袋子里发现了谢女士的身份证,并很快联系上了谢女士。



我们当时通过身份证查询就联系上了她,核对了她的信息,这个小伙拾金不昧,值得点赞。”东屯渡派出所民警丁候军说。

16日下午3点左右,在东屯渡派出所内,小伙张永平当场将十万元现金归还到谢女士手中,谢女士感激不尽。



真的很感谢他,这个钱我是要存定期的,当时我听到派出所给我打电话我真的好激动,这个钱是我赚了很久存下来的。”谢女士表示。

对此,张永平表示,当时自己能体会到失主急切的心情,因此第一时间找到派出所求助,一心只想尽快将这笔钱还给失主。

要是我,那真的很着急,别人这么大笔钱肯定着急的,我当时都很慌很紧张,就是想赶紧让派出所联系她找到她。”张永平说。


为热心小伙张永平点赞!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