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骑车经过施工路段 施工区域无单位名称标注 摔伤谁担责?
长沙男子骑车经过施工路段 施工区域无单位名称标注 摔伤谁担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9 点击:

11月13日凌晨4点,长沙的王先生骑车经过一个路口时,因为被路面铺设的铁板缝隙卡住,连人带车摔了出去。事发后,由于该路段没有标示施工单位,王先生的伤情一直处于“无人认领”的状态。

-01-

骑车经过施工路段摔伤

竟是“铁板”惹的祸

开挖路段防护不全面

施工区域无单位名称标注 

王先生全身多处受伤,嘴部的伤情尤为严重。

事发后,一名施工人员给了王先生300元钱做医药费,并留下了一个联系号码,但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王先生的舅舅 彭先生:施工方当时看他摔得头破血流,当时就给了他300块钱,后期费用他们再来承担,但现在去联系施工方的时候,他就说他只是做事情的,不关他的事。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头部摔伤,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此外,牙齿松动也需要进行检查和治疗。他目前只接受了简单的包扎和缝合处理,后续的费用到底应该找谁负责?王先生的舅舅跑了多个部门,也没能得出答案。

记者来到事发路口时,缝隙已被整块铁板所遮挡。在万家丽中路的多个路口,均存在着这种遮盖施工路面的铁板。由于摆放并不规整,且遮盖不严密,车辆驶过时不仅会产生噪音,也埋藏了不小的交通隐患。

-02-

该路段系电力电网建设

社区协调下找到承包方

承包方称现场防护到位

 “没拦住”导致摔伤

在圭塘社区的协调下,王先生找到了该施工路段的负责人,来到社区司法所参与调解。然而该负责人称,当时进行了相关防护,只是“没拦住”王先生。

该赵姓负责人称自己承包的是电力电网建设项目的一部分。在该路段的施工合法合规,并且经过报备,当时现场已有工作人员垫付了300元医药费用。

在外出接了多个电话之后,该负责人最后给出了他的解决方案。

项目承包方 赵某:我先给你垫付1000块钱,然后后续等定责出来之后,如果我付得起我会负责的。

王先生及其家人表示这样的解决方案无法接受,目前的治疗费用就已经达到1600余元。而且目前责任主体究竟是谁还不明确,该负责人如果“失联”,王先生的伤情将再次“无人认领”。

调解人员表示,后续会继续进行调解,但目前王先生的伤情更为紧要。

律师建议,如果双方协商不成,可向有诉讼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