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小区发红包了!换了业委会 公共收益翻五倍
长沙一小区发红包了!换了业委会 公共收益翻五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9 点击:

登记即可领取
红包来自小区公共收益  
公共收益上涨五倍
一年收入五十多万
11月18日,长沙鑫天鑫城小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业主大会。在业主大会现场,小区业委会向小区每户业主派发红包。那么,业委会为何要派发红包呢?这钱又是从何而来呢? 
在业委会办公室,小区业委会成员正在对每位到场的业主进行登记。

在将相关情况登记之后,业主就能领到一百元的红包。小区业委会主任陈女士告诉记者,此次派发的十多万元分红全部来自小区公共收益。

陈主任表示,自从2019年2月小区新一届业委会成立以来,他们每年的公共收益要比以前多出五倍。

管理混乱债务缠身
街道社区介入解决问题
拿回部分停车收益权
公共收益得以暴涨
公共收益上涨,业主们也都得了实惠,但是问题也就来了,为什么新一届业委会接手之后, 鑫天鑫城小区的公共收益会上涨如此之多呢?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2019年之前鑫天鑫城小区的情况还非常糟糕,为了结束小区混乱的管理状态,2019年2月,在全体业主的参与下新一届业委会上台。

接手这么一个烂摊子让,陈主任和其他业委会成员非常头疼,为了改变这一现状,陈主任和其他业主不断与电力和水利部门协商,在街道和社区的帮助,他们将这些债务问题全部解决。

解决了债务问题之后,业委会也拿到了小区地面停车场的部分收益权,这也正是为何小区公共收益能暴涨的原因。
小区账面上还有110万元左右
剩余的公共收益将用于小区提质改造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