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七旬老人骑电动车外出迷路 还有一条狗!民警一句话暖心透了
长沙七旬老人骑电动车外出迷路 还有一条狗!民警一句话暖心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0 点击:

11月18号晚,金盆岭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有一位老人骑着电动车停在路边,不记得回家的路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了现场。



“我不知道路了,我要到粟塘小区,只要到湘府路我就知道了。”老人告诉民警。
 
据悉老人今年70岁,由于老人未带手机,也没有子女联系方式,民警决定让老人骑车跟着警车带他回家。
 
“跟着我们的警车来,我们的车到时候会开双闪灯,你开车跟着我们来。”民警告诉老人。

交流中,民警发现老人听力不好,放心不下又跟老人商量,想让老人坐警车,民警来开老人的车,可民警实在不熟悉老人电动车的情况,最终决定安排一位民警坐在老人后排,另一名民警在前面驾驶警车带着老人回家。



还有一只狗子。”民警上车后发现老人的车后排还有一只小泰迪。



最终,在民警的护送下,老人和他的泰迪狗平安到家。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