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男子潜入别墅盗走车钥匙 作案动机曝光连受害人都不敢相信
长沙一男子潜入别墅盗走车钥匙 作案动机曝光连受害人都不敢相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4 点击:

见过上门盗取财物的
没见过上门偷车钥匙的
小偷也特实诚
我嘛 就是为了炫富!

受害人一声长叹
幸好,他不识货!


近日,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黄金派出所民警接到杨女士报警,称自己存放在家中的手机、平板、首饰以及部分现金被盗,经济损失有数万元。接到报警后,望城警方立刻展开调查。
      
在杨女士的别墅周边监控中,民警发现一名黑衣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这个黑影就是嫌疑人,他翻过栏杆,通过砸窗的方式进入别墅。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黄金派出所民警何威向记者讲述了嫌疑人作案的过程。


案发48小时后,民警在岳麓区某网吧内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他当晚6点便进入了别墅区“踩点”,发现杨女士家灯光灰暗,便产生了作案的念头。


一番观察后,刘某从别墅偏僻的窗户破窗而入,盗走“红旗牌”车钥匙、手机、现金等若干财物。

据嫌疑人交代,他偷车钥匙不是为了盗窃车内财物,单纯的想拿到朋友面前炫富,那些玉镯子、烟酒都没拿。何威表示,别墅内价值高昂的玉石、烟酒等物品,并未遭“贼手”。


“我当时看到保险柜没有打开,烟酒都没动。”受害人杨女士表示。


目前,杨女士被盗财务大部分被警方追回,犯罪嫌疑人刘某因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年头不多读点书
多长点见识
当贼都要被受害人笑话的
还是认认真真去搬砖吧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