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小区业主把承重墙砸出两个洞做窗户 居民们怒了
长沙一小区业主把承重墙砸出两个洞做窗户 居民们怒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4 点击:


本期关注




交办事项:雨花区保利中航城四期的业主投诉称,小区一位业主违规将楼栋的外墙区域凿开两个洞做窗户,因该墙体属于楼栋的承重墙,对此,业主们很担心。


督办记者:戴岭


小区外立面被业主违规改造

承重墙被敲两个洞开窗


据了解,雨花区保利中航城四期是今年7月份交房,目前正处于装修高峰时期。就在近日,有业主发现13A栋出现了问题。



“路过的时候就发现这面墙很脏,然后仔细一看,上面29楼那里砸了两个好大的洞,是别人开的窗子,把厨房那里的窗子开大了。”居民陈先生发现小区的13A栋外墙出现大面积污垢后就反映到物业,一查竟是29楼的业主破坏外墙导致


“这面整个是外立面墙,是承重墙,不能开口的,这个肯定是不允许的,直接影响安全。”居民称,楼栋外墙属于承重墙,担心破坏之后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涉事业主。


我根本就没想到,我看到我乡下的房子是南北通透,我就觉得南北通透舒服一些,我没想到这是有问题的。”涉事业主姜女士回应,自己是为了房间南北通透,才敲墙开窗的。


记者了解到,目前,物业已下达违规装修整改通知,要求业主恢复原状。



发现这个问题后,我们管家也第一时间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及时恢复原状。”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房屋楼栋的外立面是承重墙,不能随意私自改变的。在发现这一问题后,已与业主多次沟通,并要求恢复原状。


今天上午,辖区新裕社区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


新裕社区物业专干章玉立


要求业主尽快恢复,首先要找一个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对违规改造的情况进行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出具相关的改造方案,根据方案进行整改。”新裕社区物业专干章玉立表示,除了要求业主尽快恢复原状,他们还会寻找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 ,确保墙体安全。同时,也加大辖区内住房安全情况的巡查管理。

安全问题真的很重要
这可是你要住上十年八年
甚至一辈子的家



最后,小编想提醒大家
在房屋装修过程中
切勿随意砸墙!
特别是承重墙!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