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东二环启动提质改造 请避开拥堵!
长沙市东二环启动提质改造 请避开拥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7 点击:

为治理东二环(人民路至鸭子铺路段)交通安全隐患,根据省、市安委会有关部署和要求,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于11月26日晚启动东二环(人民路至鸭子铺路段)中心隔离护栏进行提质改造施工,将现有的京式隔离护栏改造为砼护栏,全面提升隔离护栏防撞等级,减少机动车与中央隔离护栏相撞的损害后果。


该工程总工期为40天

总施工时间为

2020年11月26日至2021年1月4日


施工范围中,杨家山立交桥南至杨家山立交桥北工期为15天,施工时间从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24日,其中吊装施工时间为12月19日至12月22日;


杨家山立交桥北至团结路立交桥南工期16天,施工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至12月30日,其中吊装施工时间为12月23日至12月26日。


团结路立交桥南至晚报大道北匝道口工期为30天,施工时间为11月26日至12月25日,其中吊装施工时间为12月8日至12月18日;


晚报大道北匝道口至浏阳河桥南工期为16天,施工时间为12月20日至2021年1月4日,其中吊装施工时间为12月27日至12月30日。



工程主要进行东二环人民路至鸭子铺路段中央隔离护栏提质改造施工将占用东二环人民路至鸭子铺路段中央隔离护栏两侧部分路幅。由于该项目为抢险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多个工序需现场连续作业,为保障施工顺利进行,长沙交警将根据施工需要和道路交通实际,采取施工路段分时段管控的交通组织方式。


交警部门介绍,施工工期间,每日6时30分至22时,施工范围内双向四车道路段(杨家山立交桥南至杨家山立交桥北、团结路立交桥南至晚报大道北匝道口,下同)围挡宽约3米,施工期间车道数保持不变,每股车道宽度不小于3米;双向六车道路段(杨家山立交桥北至团结路立交桥南、晚报大道北匝道口至浏阳河桥南,下同)围挡宽约3米,施工期间车道数保持不变,每股车道宽度不小于3.25米。


每日22时至次日6时30分,施工范围内双向四车道路段围挡宽约7米,施工期间车道数调整为双向两车道,每股车道宽度不小于3.5米,路段每400米左右同步设置应急停车带;双向六车道路段围挡宽约7.5米,施工期间车道数调整为双向四车道,每股车道宽度不小于3.25米。


全路段吊装施工期间,每日时段0时至5时,双向四车道路段围挡宽约11米,南往北方向封闭施工,限制通行,北往南方向保留一股车道通行,车道宽度不小于3.5米,路段每400米左右同步设置应急停车带;双向六车道路段围挡宽约11米,北往南方向保留两股车道通行,每股车道宽度不小于3.25米,南往北方向保留一股车道通行,车道宽度不小于3.5米,路段每400米左右同步设置应急停车带。


交警提醒,东二环是长沙一条城市主干道,交通流量巨大,施工期间东二环及部分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明显增大,加剧片区道路拥堵。请广大驾驶人提前选择行车线路,避开拥堵路段和拥堵时段。驾车行经施工路段,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施工路段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警和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特别是施工路段车道变窄,请驾驶人朋友严格控制车速,谨慎驾驶,主动避让施工人员,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