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格林星城小区多台电梯故障停运!最长16天
长沙岳麓区格林星城小区多台电梯故障停运!最长16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14 点击:

家住长沙岳麓区格林星城小区的唐先生说,自己今年70岁了,他们单元唯一的一台电梯从12月7号就坏了,一直到现在都没修好,整个单元的业主们都只能爬楼梯上下,十分不便。

- 1 -

单元电梯坏6天

七旬老人“爬楼累”

小高层每单元仅一梯

16号栋已停运16天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格林星城小区,发现小区里有好几个单元的电梯都停运了。 

图片

70岁的唐先生住在格林星城小高层区8栋的六楼。

图片

因为小高层区域的每个单元都只有一台电梯,所以这种电梯停运后,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长沙格林星城 业主:以前是一个月可能出现一次电梯坏了,但马上就能修好,这次坏了6天了,我们打电话反映,说是3天就弄好却一直没有好 。

记者在小区采访的同时,也发现小区高层有些区域的电梯也停运了。

长沙格林星城 高层业主:我们这栋坏的是这一台,还有一台可以用,其他栋应该也有坏的,高峰期的时候很难等到。

- 2 -

共四台电梯故障停运

“超龄”运行变频器烧损

启用维修资金征集签字

物业承诺先行修复

长沙格林星城小区物业表示,此次共有4台电梯同时停运,因交房13年“超龄”运行,变频器烧损等故障,需要启用维修资金来进行维修,目前,已征集业主签字同意,为了保障出行,物业决定先行进行修复。 

长沙格林星城 业主 唐先生:我想问一句这个里面到底是什么原因?有没有猫腻?包括社区知道吗?业委会知道吗?

长沙格林星城 物业 工作人员:是这样的,我们去沟通了。

长沙格林星城 业主:你们是怎么沟通的,我第一次打电话,你们说要沟通 我们已经给了你们时间对不对?停个两三天没问题,我们可以配合你。

物业的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次小区同时出现了4台电梯的故障,都不是小问题,所以才停运了这么久。

格林星城小区交房入住已经13年了,电梯损耗是越来越大的。   

物业的工作人员说这次要想修好,就需要业主同意,动用维修基金来修复。

记者:那现在签完字后,还要等什么呢?

长沙格林星城物业的工作人员:还要等住建局的人来现场勘查,勘查之后我们才能把电梯恢复,我们现在已经跟电梯维保的人联系,今天会过来看能先借到配件修复好吧。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