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保利大都汇小区交房起风波
长沙保利大都汇小区交房起风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15 点击:

12月14日本是长沙市保利大都汇小区二期交房的“好日子”,然而许多业主的心情却并没有那么美好。由于小区目前的各项配套设施与开发商当初允诺的有较大出入,交房现场有不少业主在此维权,表示在整改到位之前拒绝收房。
图片
- 1 -
长沙保利大都汇承诺“小区内的名校”
收房日竟还是厂房
业主维权拒收房
开发商协调解决办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场的业主们告诉记者,小区配套的砂子塘品牌小学一直是作为小区的卖点着重宣传,也是促成他们在此购房的最大原因。在业主提供的资料中可以看到,“小区里的砂子塘小学”被放在了手册中显眼的位置。另一份小区的教育配套协议中也能看到,规划中的砂子塘嘉宇小学,将供小区业主子女优先就读。

业主:保利的置业顾问当时承诺了有一个配套学校,然后在19年6月6号的时候他问小孩子有多大,他说那还来得及,还有两年多,刚好是交完房之后,但现在连影子都看不到,现在还是个带烟囱的大厂房。他当时没有承诺有什么过渡方案,所以我们小孩子住过来是没有书读的。


三年前就开始宣传的配套名牌小学,到现在还不见踪影。

- 2 -
就近安排小学 业主接受过渡方案
业主质疑“先缴费再收房” 
工作人员表示“并不属实” 
律师表示提供服务方可收费
不得强制业主预缴物业费
承诺的配套小学迟迟没有到位,是业主们拒绝收房的原因之一。开发商也表示,现阶段他们只能给业主就近安排小学过渡。
就业主最关心的配套小学问题,开发商表示由于小学的规划用地目前还涉及一些问题没有解决。现阶段只能给业主就近安排小学过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场的业主表示,如果开发商信守承诺,可以接受这样的过渡方案。

业主:因为我们现在也没有看到一个官方的文件,他如果给我看了文件并且保证小孩可以就读砂子塘,我是可以接受的。


不单配套学校的问题, 业主们告诉记者,根据物业方发布的收房步骤。需要先缴纳一年的物业费,方可领取钥匙进行验房,他们认为不合理。

图片

就业主们所关心的问题,记者找到了开发商的工作人员询问情况。就先缴费后验房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属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认为,物业公司在提供了物业服务后,方可收取物业费,除业主同意预缴费用外,物业公司不得强制要求业主预缴物业费。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