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德思勤B6栋连个门禁都没有!业主爆料自家物业
长沙德思勤B6栋连个门禁都没有!业主爆料自家物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15 点击:

近日,家住长沙德思勤B6栋的业主爆料称,自家物业收费为4.8元每平,这样的收费在长沙也算是贵的了。但业主们却对花了高价的物业服务并不满意,按理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此“高价”的物业费,物业服务质量究竟如何?

图片

记者的实测马上开始!

记者以外来者的身份对小区的安保进行了实测。

记者首先来到德思勤的地下车库,看从这是否能否进入小区?

round 1:从地下车库进入楼栋

成功

图片

没想到一开始就遭遇了尴尬的局面,前往5楼的按钮始终无法按动。但此时电梯中还有其他人,为了不暴露身份,记者只能赌一赌,按下了18层电梯按钮,这一次,能成功吗?

之后,便是一路畅行,从地下车库达到楼栋内,记者没有看到任何的安保人员和门禁设备,外来人员进入可以说十分容易。

据了解

德思勤B6栋5层以下为商业体

5层以上为住宅区

round 2:从正门进入楼栋

成功

据了解,靠近B6栋的正大门靠近迎新路,为此,记者前往入户大门,从这能“畅通”进入楼栋内吗?

在实测的过程中记者发现,大门外安装的中控系统“形同虚设”,而前台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对外来人员的身份进行任何的核实,记者没有受到任何阻碍就直接进入了电梯厅。

外卖小哥直接从大堂入内

进入电梯厅只是第一步,那记者是否能成功进入居住局域呢?记者随机按下了去往18层的电梯按钮。

同样,记者没有受到任何阻碍就到了18层的走道内。那去往其它楼层的情况如何呢?

记者按照之前同样的路线,从大堂外进入楼栋内,随机按下某层电梯按钮,得到了和之前一样的结果,没有任何阻碍!


针对安保问题,记者联系了德思勤物管部工作人员,对方承认门禁只在部分时段进行了开放,后续会对楼栋的安保加强管理。

进入楼栋内部之后

记者有了更多意外发现

据了解,德思勤B6栋虽说是住宅性质,但在购房之初,开发商表示此处可以商用,业主也签了住宅允许用于经营活动承诺书。

但业主们表示,允许商业的存在,并不意味着物业方可以松懈管理,楼道内混杂的商业、随意放置的广告牌影响了业主们的日常居住。

楼栋的商业氛围已经形成,人员来往十分复杂,消防问题自然不容忽视,那关乎生命安全的紧急通道的日常维护情况是怎样的呢?

记者采取步行的方式,从楼栋6层出发,通过紧急通道一直走到地下车库B3层,实测的结果却让人有些意外。

从6层到1层,紧急通道内的照明还是处于一个正常运行的状态,但是B1层到B3层的照明却开始缺失,环境也是十分昏暗。

记者在紧急通道内有了更多意外发现

↓↓↓

随后,记者将发现的这些问题反映给了物业管理方。德思勤物业方表示在服务上确实存在一定的疏忽,后续会对服务质量进行提升。

图片

针对楼栋内商业混杂、广告牌随意摆放的问题,德思勤物管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加强巡逻,对商户及时进行引导。另外,关于紧急通道的问题,物业方表示会更加规范的进行管理。

图片

4.8元一平的物业费并不便宜,业主们花了这个钱自然希望享受应有的服务!希望物业方能说到做到,及时解决现有问题,让业主们觉得这“高价”物业费是值得的!

如果您希望记者

对您的小区物业服务进行实测

可以拨打热线电话:

0731—84802110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