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兰亭湾畔物业上门催费 与业主发生冲突
长沙兰亭湾畔物业上门催费 与业主发生冲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22 点击:

- 1 -

业主欠交800元物业费

物业人员上门催收

业主关门、进门均被阻挡

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昨天,长沙兰亭湾畔小区的吕女士向江妈反映,上个星期五,物业公司到她家上门催收800元的物业费,由于自己当时没有交纳,物业两名工作人员就挡在门口,不让她关门。吕女士的老公知道情况后赶紧回家,结果也被挡在门外、不让进门,双方因此发生冲突后,吕女士马上报警求助。 

图片

女士提供的视频显示,上个星期五下午,一男一女出现在她家门口,由于吕女士不同意当场交纳物业费,这两名工作人员用身体作为阻挡,不让吕女士关门。

眼见双方僵持在门口,吕女士马上拨打老公电话,但她老公回来后,竟被物业工作人员挡住门外,不让进门。

据江妈了解,吕女士拨打110报警后,双方前往派出所进行协调,一直到下午五六点。但上门催收引发的矛盾并未结束,当天晚上10点半左右,物业工作人员再次出现在另外一户业主家门口。

家里被断电后,这位业主不得不开门,双方的肢体冲突随即发生。

- 2 -

业主吐槽“欠费被停水”

物业暂未正面回应

业主以交费为契机

希望物业提升服务水准

兰亭湾畔小区业主反映,年末将至,针对欠费的住户,物业上门进行催收,可以理解。但由于催收的方式太强硬,双方冲突不断。21日上午,江妈前往社区了解情况时,恰巧碰见一位业主正在反映,她家因为存在欠费,物业对她家停水已有4天。

眼前这名正在社区吐槽“被物业强制停水”的业主,住在兰亭湾畔8号栋,12月16号物业上门催收未果后,她家从17号开始停水。对于业主们的反映,物业公司会作何回应呢?

长沙兰亭湾畔小区业主 吕女士:我没跟他说,我要恶意去拖欠物业费,因为我有诉求,你作为物业,我作为一个个体,我没办法去跟你争去跟你搞,我只能通过你来收物业费的时候,我提出我的诉求,你满足我的诉求,我就跟你交物业费。

据江妈了解,吕女士拖欠的物业费为800元,她希望物业在保洁以及监控方面进行改善。

长沙兰亭湾畔小区业主 吕女士:楼道从来不拖,每次只是扫一下,都是我自己拖的,然后我的车在车库被划了3个面,我一辆奥迪车,在车库被划了3个面,没人管,物业不处理,我去调监控,监控都是坏的。

图片

图片

20号,兰亭湾畔小区物业公司发出了一封告全体业主公开信,在公开信里,物业反映,第一个,上门催费过程中确实与业主发生了肢体接触,他们对此表示歉意,与此同时,对于物业服务当中的不足,他们愿意持续进行改进。

据江妈了解,21日下午,兰亭社区已就此事组织双方进行协调。

图片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 律师黄康:根据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物业公司提供了物业管理服务之后,业主应按时足额缴纳物业费,对于逾期或拒绝缴纳物业费的业主,物业公司的正确做法应当是搜集相关证据向人民法院起诉,不得来干扰业主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