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湘府路高架三轮车自燃 一车活鸡险变“火”鸡
长沙湘府路高架三轮车自燃 一车活鸡险变“火”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23 点击:


一车活鸡险变“火”鸡!

现场还有阵阵烤鸡蛋味!

三轮小摩托全烧黑了!

图片

这是今日上午早高峰

发生在长沙湘府路高架桥上的一幕

今天早上八点多

湘府路高架东往西方向

一辆装满活鸡活鸭的三轮摩托

突然自燃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火苗不断上蹿隔音板被引燃

接警后

三台消防车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

三轮车和隔音板火势被成功扑灭

现场没有人员受伤

据交警现场查看

起火的是车头部位

疑似电线老化导致

事发后,车主已被带往交警大队

接受进一步调查

车辆已被暂扣

据了解,起火车辆车主从事活禽销售,从红旗路上湘府路高架,欲前往雨花区某农贸市场,不料中途发生意外。

经过清点,现场车上有两只鸭子被烧死,记者在现场看到,三轮车顶层放置了不少鸡蛋,已被烤熟,空气中还有烤鸡蛋的味道。

交警部门提醒,目前湘府路大桥西往东方向车流量大车行缓慢,请大家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经过该路段的司乘朋友们不要在周边道路压速缓行围观,不要逗留或随意停放。

图片

更多详情请关注今晚的

《都市1时间》《都市晚间》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