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世界之窗上演全景跨年焰火秀
长沙世界之窗上演全景跨年焰火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3 点击:

跨年夜现场。

“2021,新年快乐!”2020年12月31日晚,长沙世界之窗上演一场绝美跨年焰火秀,游客齐声倒数共迎新年的到来。

当晚,游客高举火把组成了巨型“2021”字样,在亚历山大灯塔全景绽放的焰火下,游客纷纷许下新年心愿。整晚还有一场融合酷我音乐节、十二兽电音节、喷雪大战、超高颜值明星npc、异国风情歌舞的跨年晚会,让所有人感受新年的狂欢。

此外,从2021年1月1日到1月3日,长沙世界之窗将举办红鼻子泡泡节主题活动。景区耗时3年重磅打造的小巨蛋剧场将在新年全新亮相首演,为游客们特制一场精彩的开年马戏大秀。除了给游客带来专场小丑滑稽演出,还将给孩子们编气球、变魔术、耍杂技,打造一个泡泡魔法世界。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夜场活动将持续至1月2日,超值夜场票仅需99.9元。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