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 全线进入上部结构施工
长沙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 全线进入上部结构施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1-03 点击:

  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已全线进入上部结构施工,为加快施工进度,建设者们元旦假期仍坚守在施工一线。 周雪林 摄

  ●元旦假期2000余名建设者坚守施工一线

  ●万家丽路南往北方向部分路段将不定期实施交通全封闭

  本报讯(记者 章盛莉)随着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各个分部的箱梁浇筑施工陆续启动,工程已全线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元旦小长假期间,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2000余名建设者放弃休假坚守在施工一线,为实现今年10月高架桥主线通车的目标挥洒汗水。

  支架搭设、模板安装、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预应力张拉……在福元路至湘府路之间长约16公里的万家丽路上,快速化改造施工正在有序地推进,2000余名建设者在辛勤劳动中迎来新年。浏阳河以北的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一分部施工区域是全线进度最快的路段,主线高架第一联箱梁浇筑1个多月以前在月湖公园旁启动。截至目前,该分部已经完成7联箱梁的浇筑,在距离万家丽路地面10多米的空中,浇筑完成的箱梁初展英姿。据了解,其他几个分部也已开始箱梁施工,全线已进入上部结构施工。

  据上海城建市政集团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主线高架的桩基已完成982根,累计完成约80%;承台已完成636个,累计完成约60%;立柱已完成431根,累计完成约40%;箱梁现浇施工已完成总量的近10%。“要力争今年9月完成上部结构主线高架的箱梁施工,一刻也不能耽搁。”该负责人介绍,根据整体工期安排,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计划今年10月实现高架桥主线通车,2016年4月全线竣工。

  需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目前万家丽路全线大部分路口已实施禁止左转弯和掉头的交通限行措施,从本月开始,万家丽路南往北方向部分路段将不定期实施交通全封闭。据悉,由于箱梁浇筑施工时使用的长臂泵车需占用东侧部分交通便道,为了确保安全,每次浇筑的10多个小时内将封闭相关路段,请过往的司机提前留意。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