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共享电单车6.3万辆已上牌 正常运营
长沙共享电单车6.3万辆已上牌 正常运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1 点击:

近段时间走在路上的你
有没有发现
共享单车变少了呢?
图片

此前长沙共享单车

由于投放量过大、管理维护不到位

无牌上路等问题被集中清理

有市民对此提出建议

共享单车管理不能“一刀切”

这一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回复

长沙市民王满生已经是省政府“我有金点子”平台的老朋友了,每年征集活动中他都会提出不少建议,今年再次提交了20个“金点子”,大都是跟老百姓生活相关的民生实事,如学生家庭作业布置应更合理、共享单车管理不能“一刀切”以及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等等,这些建议全部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回复。

图片

记者:我们可以看到这条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降低道路安全隐患的金点子,就是王满生提出的,它在1月4号意见得到省公安厅的回复,最新的《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草案)》已经通过审议,将在3月1日起正式施行,势必会进一步完善电动车管理。


图片
省政府门户网站2021年“我有金点子”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一个月来,共收到网友建言447条,其中340余条已经呈送至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或相关厅局,在平台上能看到,一些关于垃圾分类教育、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建议,都得到了主管厅局的直接回复。关注民生热点、涉及群体广的建议更容易被采纳。
图片
今年省两会召开在即,在此之前,市民都可以通过省政府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提交建议,关注民生热点、涉及群体广的建议更容易被采纳。
图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