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乘客狂扇司机四耳光 司机负气“出走”
长沙乘客狂扇司机四耳光 司机负气“出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1-07 点击:

QQ图片20150107172913.jpg

  “不允许站外停车,乘客太过分了。”1月7日中午,长沙806路公交车车队长李国华说,6日下午1点多,车队司机袁宋林被乘客打了四个耳光,年轻气盛的他并没有还手,可能是觉得受了委屈,袁宋林至今没到车队上班。

  李国华说,当时806路公交车行驶至栗塘小区附近,在该公交站,车辆按规定停车,当时下了几名乘客,车子起步走了约200米,一名男子从座椅上下来,站在门口,身后还有两人。

  “他说要下车,但车子还没到站。”李国华说,当时司机和乘客解释,并且按照规定,不能站外上下客,也是出于对乘客自身安全的考虑。  1月7日,潇湘晨报记者调看了该车的监控,从监控来看,6日下午13点13分,车子在栗塘小区停车,有乘客下车,车子起步后,后排有乘客站起,要求司机停车,司机称未到站。13点14分,男性乘客冲到驾驶室,用手抓着司机衣领,并对着司机扇耳光,在一分钟后,司机被打四个耳光,司机并未还手。

  车队长李国华说,事发后,司机袁宋林打电话请假,一再追问下,袁宋林才说自己被打了。李国华安排值班队长前往处理,并安慰司机。

  “早上没来上班,电话也打不通。”李国华猜测,司机可能是受了委屈,心里不舒服。这名司机只有29岁,是从深圳挖过来的,平时表现很好。

  李国华说,从早上到上午十点半,他打了几个电话,最终才联系上这位司机,“他说受了委屈,去了深圳。”

  事发后,806车队已向长沙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报案,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