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多人在超市“掀门帘”时被扒!监控曝光
长沙多人在超市“掀门帘”时被扒!监控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6 点击:

嫌疑人吴某潜伏在长沙洪山路某超市

趁着受害人掀门帘时下手

几秒钟时间,就将艾同学的手机扒走

控记录了行窃过程

图片


下午5点多钟
这名嫌疑人潜伏在超市门口附近
找寻合适目标下手扒窃
图片
嫌疑人嘴型不动
假装打电话
图片
嫌疑人在开卷帘门的一瞬间伸手
偷了一个女士的手机
图片
得手后
嫌疑人拿着盗窃来的手机
迅速逃离
图片

图片

接警后,长沙洪山桥派出所副所长熊友迅速调集警力展开调查,通过连续多天的追查,掌握了涉案男子的行踪轨迹,近日,民警在长沙汽车东站附近将嫌疑人抓获。

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洪山桥派出所 民警 贺威:我们成功锁定了嫌疑人,后来我们在汽车东站附近的一家麻将馆把他抓获。


经查,嫌疑人吴某今年44岁、来自平江,有多次盗窃前科。目前,吴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