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荣泰广场小区绿砖当绿化!​百万新房无安全感
长沙荣泰广场小区绿砖当绿化!​百万新房无安全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7 点击:

最近,长沙岳麓区的荣泰广场小区交房在即,可业主们发现原本规划的绿化变成了绿色的地砖。业主们觉得这不仅是在偷工减料,还存在着安全隐患。

-01-

交房在即为赶工期

小区绿化变绿色地砖

绿色地砖不平整且多孔

百万新房无安全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荣泰广场业主 张女士:与沙盘那里的确实太不相符了,现在看到这种(绿化),所以感觉心里拔凉拔凉的。

业主们告诉记者,小区交房计划2月3号交房,为了赶工期,开发商将原本的绿化区域铺上了绿砖,这让业主们无法接受

业主们发现,这些地砖并的铺设不但不平整,而且存在很多的空洞多孔,行走在上面很容易摔倒。

业主多次向开发商反映,开发商表示,这种地砖就是多孔砖,之后会在孔中种草。然而业主们认为,这是开发商使用廉价的材料偷工减料。

荣泰广场业主 陈女士:我个人认为,他们是出于那种节约成本,然后不对业主负责的一种态度。

荣泰广场业主 周先生:像这种地砖,我们一般看见是在哪里呢,是在那个停车场里面,等于是相当于以次充好的情形。

随后,业主们带记者在小区一期看到,绿化明显偏多,且以草皮铺设为主。两个区域的不同,让业主们认为,开发商是更改规划偷工减料了。

业主们希望,开发商能够按照规划标准施工并交付。

荣泰广场业主 陈女士:按照那个图纸来说,这个纯植被的,纯绿化的,不可能说还铺个地砖, 或者里面长草就算是绿化的一个面积。

荣泰广场业主 张女士:我们就要求跟旁边这种有树,有草皮,有这种灌木丛,这种都有的。

-02-

交房延期半年时间

绿地变绿砖遭业主质疑

业主向主管部门投诉

规划部门将展开调查 

业主们告诉记者,当初买房时,就是看中了荣泰广场大面积的绿化。小区交房时间,不仅比合同约定时间延期长了半年,绿化还没有按照宣传展示的式样施工,这让业主们对开发商的施工标准产生了质疑。

随后,记者陪同业主们来到营销中心了解情况。

在营销中心记者并没有等来相关负责人,随后,记者来到小区开发商位于岳麓区佳兴国际汇写字楼17楼的办公地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区绿化到底符不符合标准呢?小区开发商揭商地产总经理王铁成表示,会安排人员进行告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区业主:售楼部找不到人,我肯定只能在这里找您,就这么简单。

揭商地产置业总经理 王铁成:这里也可以,下午三点好吧。

小区业主:下午三点在哪里。

揭商地产置业总经理 王铁成:在售楼部,我安排人。

王经理介绍,小区正在施工过程中,会按照相关标准进行交付。

图片

小区业主:这个绿化,是不是达到政府规划的30%几了,或者是36%或者是33%?

揭商地产置业总经理 王铁成:我们肯定最终会达到政府给我们的要求。

小区业主:对啊,就要这样的。

目前,荣泰广场业主们已经将问题反映到湘江新区,规划部门已受理投诉展开调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