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小区外坪频现“拦路虎”!报废小车横停两月 无主无牌究竟何人所停?
长沙一小区外坪频现“拦路虎”!报废小车横停两月 无主无牌究竟何人所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8 点击:

- 1 -
报废奥迪车占用车位
居民合力挪走“拦路虎”
去年11月起“拦路虎”频现
无主无牌究竟何人所停?

去年11月,长沙市开福区洪山家园小区开始将外围坪地改建为公共停车场。开工不久,就有人拉来了一辆报废的小车横停在现场,阻挠施工。昨天早上,通知挪车的最后期限已过,居民们合力将这辆“拦路虎”移开。

图片
图片

昨天上午八点,是通知上挪车的最后期限。记者来到小区东门外坪的入口处时,这辆破旧不堪、满是灰尘的奥迪车已被居民合力移开。车虽挪开了,但谈及这台“拦路虎”,居民们还是一肚子的火。

洪山小区于2007年交房,目前居住人口已近4000人。因车辆激增,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为缓解停车压力,小区第一届业委会向社区和街道提请进行外坪的公共停车场改造,并得以通过。然而自去年11月开始施工,这样的“拦路虎”,挪开一辆又会出现一辆。

这辆无牌无照的报废车辆究竟是何人所停?业主们也是一头雾水

- 2 -
24小时内停车费6元
部分商户不满收费标准
修车行老板授意停放
称每月3000元停车费太高
每月费用包干950元
双方和解报废车已挪走

小车虽然已挪开,停车场的改造进度也暂时得到恢复。但在弄清事情原委之前,难保“横车拦路”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据业委会主任介绍,因对收费标准不满,这辆车很可能是临街商铺的业主指示停放在此的。

业委会主任告诉记者,在此之前,业主与部分商户老板就停车场改造收费的事情就曾起过摩擦,街道及社区已介入并多次进行了调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业委会主任表示,为了促成双方和解,使停车场改造尽快完工,已多次调低了商户的停车费用。

图片

图片

几经波折,记者找到了将车横在此处的商铺业主。该业主告诉记者,由于自己从事的是汽车修理保养业务,车辆进出流动频繁。即便停车的单价低廉,每个月也会产生3000多元的费用,让他觉得并不合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协商,业委会与该商铺业主达成了一个按月包干的收费协议,每月的停车费用降为950元。该业主也承诺,会将车辆移开,不会再干扰施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