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个小区爆火!隔壁就是名校、坐享梅溪湖风光
长沙这个小区爆火!隔壁就是名校、坐享梅溪湖风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8 点击:

隔壁就是名校!
步行到梅溪湖也只要10分钟!
这样一块黄金地段
1平米月租金仅需1元?!
图片
长沙新年首个公租房项目
——岳麓区金溪湾小区二期
交!房!啦!
363户低收入家庭搬新家
人均月收入低于1893元
一平米月租金仅需1元!
图片
位于长沙市岳麓区的金溪湾小区是一处公租房小区,这两天小区二期正式交房,该项目也是今年长沙首个完成交房的公租房项目。
图片
金溪湾小区位于麓云路,隔壁就是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距离梅溪湖步行也只要10分钟。这样一块黄金地段,作为公租房项目用地,让入住的家庭感到很高兴。市民杨女士一个人带着身有残疾的孩子,本身经济条件也不好,此次她成为了金溪湾小区二期新入住的363名租户之一。

图片

金溪湾公租房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306套已经全部完成入住,二期一共572套住房,此次安排入住的家庭为363户。还有一百多套可以继续进行分配。二期户型包含单间、一室一厅和两室一厅,面积从34.6-60平米,已经进行基本装修,只需采购基本家具就可入住。



长沙市住建局住房保障规划项目处副处长李毓辉: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1893元的,每月每平米的租金是1元,1893-2524元之间的,租金是6元每平米。



长沙马栏山人才公寓首栋封顶

2021年上半年可入住!

梦想营地人才公寓、洋湖人才公寓等

多个项目正在同步推进!

长沙近日真的喜事连连!

此前,长沙马栏山人才公寓项目2号栋顺利封顶。该人才公寓项目是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最大的人才公寓项目,建成后可提供998套全装修公寓房。预计该项目2021年上半年正式投入使用。

图片

↑ 记者身后的就是马栏山人才公寓项目,靠路边的这一侧是2号栋,这一栋已经于昨天顺利封顶。而在内部是1号栋,这栋楼除了居住功能,配建的裙楼还具有商业功能,预计1号栋可在春节前封顶。两栋楼可提供近千套住房。
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局了解到,作为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城市,目前长沙正在全力推进试点工作。

图片

· 这样的房子有多少套?

截止到去年底全市已经筹集租赁住房项目65379套。预计到今年年底长沙可筹集租赁住房7.75万套。

· 长沙哪些地方能够享受利好?

马栏山人才公寓项目外,还有梦想营地人才公寓洋湖人才公寓等项目在同步推进。

· 哪些人可以申请入住?

筹集的租赁住房除惠及城市低收入家庭外,将主要面向各产业园区的新入职职工。

 图片 

让低收入人群有保障住房可住
新市民有政策性租赁住房可住
老长沙人有改善性住房可住
公租房9600套
改造老旧小区123个
建设青年公寓项目10个
筹集租赁住房7.75万套
这些数字
就是你和我立足这座城市
最强大的依仗

你要不要来长沙?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