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一家思必客餐厅餐具细菌超标
长沙岳麓区一家思必客餐厅餐具细菌超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1-14 点击:

QQ图片20150114003627.jpg

  1月13日,长沙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2014年的全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情况。全市各级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共完成食品定量、定性检验10870批次,总体合格率为97.3%。该部门表示,根据这份数据显示,上个月长沙食品安全总体状况为“持续稳定、安全可控”。

  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188批次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合格率96.8%,其中肉制品、蔬菜制品、豆制品产品等食品质量较好。6批次不合格食品集中在调味品、糕点、食用油和糖果制品,不合格指标主要是糖精钠、霉菌计数和酸价。长沙市质监局已向相关企业送达检验报告,并严格按照相关处理工作规范进行调查处理。

  上个月,长沙市卫生局对餐饮服务也开展了食品安全监测,共抽检364批次,合格率99.45%。在长沙市食安办披露的名单中,潇湘晨报记者发现不合格产品分别为:长沙融城花园酒店有限公司的卤牛肉,大肠菌群是标准最大值的16倍;长沙市岳麓区思必客餐厅奥克斯广场店的餐具(饭碗),被发现了“不得检出”的大肠杆菌。目前,长沙市卫生局已依法进行了处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