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女子脸上变得“红红紫紫”要求店家十倍赔偿!
长沙一女子脸上变得“红红紫紫”要求店家十倍赔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0 点击:

1月18日晚上,长沙的李女士到街上的达文美容美发,做例行的美容保养。但是保养完毕后,李女士却突然发现,自己整张脸上都是红色的圆点,就像在脸上拔了罐一样。眼看离过年不到一个月了,这可把李女士给吓坏了。
- 1 -
面部护理变得满脸“红得发紫” 
美容师竟然是财务员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女士整个脸颊,包括鼻子和下巴,都被大小相等的圈印覆盖,连口罩都遮不住。绝大部分都是红色,鼻头和睑下则是紫色的。

李女士说,她脸上的印记,是1月18日晚上在这家达文美容美发做完面部护理后才发现的,然而整个过程中,美容师都没有中止或者提醒过。

李女士:当时我约的并不是那个人,而且那个人还没上班,我当时做的时候 我还发了信息问这是不是个新手,她说不是的,这个人是做财务的。

李女士说,自己发现问题后,达文美容美发立即给她敷了面膜,并送回家好好休息了一夜,但情况并没有好转,印记的颜色反而比昨晚还深了一些。

记者随即和李女士一起来到了这家达文美容美发。门店分两边,临街的是美发,李女士消费的美容部则是在背街一侧,使用的仪器就摆在大厅里。
当记者问及当晚给李女士操作的那位工作人员是否有相关美容资质时,达文美容美发的李经理却称对方目前并没有美容资质证。

- 2 -
顾客要求十倍赔偿
美容店:员工承担
顾客拒绝要走司法程序维权
原本是想让自己美美的过年,可是脸上拔了个罐,什么时候能消谁都没底,更重要的是在这期间不好出门工作,这让李女士非常愤怒,也提出了高额的赔偿要求。

李女士办的是1580元的十次卡,一共用了三次,因此要求12640元的赔偿。但李经理说,这个方案无法接受。

李经理说,18日晚上当事员工已经同意承担部分责任,但这个方案,李女士不答应。

记者:应该是你们先拿出自己的方案来,跟李女士协商,并不是李女士这个责任来了,你就一定先要把员工抬出来,员工先承担部分责任,不是这个道理。

李经理:对,这一块我们可能有点疏忽了。

李经理与达文美容美发的其他合伙人商量了一番后,给出了最后的方案。

李经理:可以赔5000块钱,没问题,所有一切,如果实在不行,你们可以去走司法程序。

李女士:我不接受,假一罚十,赔我十倍,而且我这个脸你要保证搞好,就是这样的。

李经理:什么叫假一赔十。

李女士:你是假的啊!

图片

双方态度都很坚决,协商最终不欢而散。记者随后咨询了律师,李女士所要求的一赔十,前提条件是美容店提供的服务和产品存在欺诈,李女士可以寻求执法机关检查和鉴定。

李女士:协商不了我就走司法程序,查这个店子给我用的什么产品,导致我的脸怎么样,给一个说法,如果他们是正规的,我脸上是这个样子,我可以不要他们赔偿,把我的脸修复好就可以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