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二手车到手第二天 半路就加不了油!平台还显示车况良好?
长沙男子二手车到手第二天 半路就加不了油!平台还显示车况良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2 点击:

1月15日,长沙的彭先生在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花费了95690元,购买了一款二手大众途安MPV,没想到到手第二天,彭先生在驾驶途中,突然遭遇到了给油加不了速的状况,在接连遭遇到类似状况后,彭先生竟然在车中找到了一张车辆维修单。这是怎么回事呢?

-01-

二手车到手第二天

半路给不了油

维修记录显示

去年更换滑阀箱阀体总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失去动力后,车辆仪表盘紧接着跳出故障维修提示。随后,仪表盘发动机符号始终常亮,提示车辆出现了问题。而这次故障的发生就在买车的第二天。

图片

彭先生:我看到车上有一张维修工单,就是这台车的,去年的9月23号更换过滑阀箱阀体总成,花费了5120块钱,这个在外面修比较便宜,在4S店换原装接近一万。

滑阀箱是自动变速器控制油路的总成。前天,彭先生到4s店进行检测,提示同样位置出现了故障。

尽管这台车去年进行过一次配件更换,但是在瓜子官方平台上的车况检测显示,车况良好,核心部件无更换记录。

彭先生:这台车显示是已售的状态,上面写的是核心部件无更换记录,这一条我觉得就不符合,滑阀箱就是变速箱的一部分,这个是核心部件,因为他(销售)在买之前没有告知这些情况,并且这个故障影响行车安全的。

-02-

售后人员远在襄阳

车主上门只接待不处理

更换部件尚在质保期

售后建议再次维修

故障发生后,车主彭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了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然而事情已经过去了5天了,彭先生始终只能与一位售后电话沟通,协商问题。

记者与彭先生来到了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一位工作人员称,彭先生的问题,直卖店只负责接待,不负责处理。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工作人员:我没有办法去处理这个工单,因为他的工单处理人不是我。

记者:那处理人现在在长沙吗?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工作人员:他是襄阳的客诉,我们两个城市互接。

尽管彭先生已经多次来到直卖店,但是,工作人员始终表示,她只能接待彭先生,负责转达诉求,处理问题这块只能由售后对接,然后这位售后居然在襄阳。随后,彭先生联系了销售人员。

图片

记者:我们想问一下您当初在卖这台车的时候,您了解这台车的车况吗?

销售人员:售后人员在那里,你什么问题问她就可以了。

记者:作为客户他想了解您卖车的情况都不行吗?

彭先生表示,从故障发生后现在,这位远在襄阳的售后人员一直建议他去前车主修车的地方进行维修。

图片

售后工作人员:建议您去之前维修的这个地方,可以进行售后质保。

彭先生:让我去前车主修车的地方去?

记者:等于说你们也知道前车主维修过的状况?

售后工作人员:不清楚,我们是售后查询到的。

因为前车主维修质保期为一年,彭先生可以免费进行维修。

图片

彭先生:我肯定没办法接受,就是在那里修了,开了才一千公里就出现了问题,这个没办法让我放心。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瓜子二手车总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她表示,前车主更换过了的滑阀箱阀体总成,不属于车辆的核心部件,而是属于易损部件。不过根据合同,彭先生可以享受七天无理由退车,只需交付五天的管理费,他们将与彭先生协商处理此事。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