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地铁将全面上线智能口罩机 领取步骤看这里
长沙地铁将全面上线智能口罩机 领取步骤看这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3 点击: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解决乘客忘记佩戴口罩等应急情况,长沙地铁联合湖南马栏山视频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全线路车站安装免费智能便民口罩机,目前2号线23个地铁站已全部完成安装,其它线路将在近期全部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
图片

领取流程

第一步:微信扫描屏幕上二维码


第二步:长按识别并关注公众号


第三步:点击领取


如遇口罩不足或出现口罩卡机,请拨打机器上的设备维护电话。
图片
图片

领取规则

每位乘客每天可以免费领取1个口罩。


因每台口罩机供应口罩数量有限,建议大家根据需要,在应急情况下进行取用,谢谢配合。


图片
图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