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东塘社区依托网格化 把计生关怀送上门
长沙东塘社区依托网格化 把计生关怀送上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6 点击:

东塘社区计生专干看望社区特扶对象解杏华老人(左)。

“小黄,又辛苦你了,多亏有了你们,我这个老婆子才感受到家的温暖”。日前,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东塘社区计生特扶对象解杏华老人紧紧握着社区卫计专干黄勇辉的手,眼含泪水,表达谢意。

隆冬来临,东塘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计生特扶家庭并帮助其进行计生失独特扶对象年审,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传递了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解杏华是东塘社区的失独老人,已经85岁高龄。老人年轻时收养了一个儿子,中年时儿子意外去世,沉重的打击让她一蹶不振,每天以泪洗面,不愿出门。东塘社区了解情况后,安排辖区网格员定期上门看望,与她聊家常,帮她做家务、修电器,给予她社会和社区的温暖,慢慢打开了她的心。

每多一份关怀,多一份关爱,社会就多一分和谐与温暖。长期以来,东塘社区本着爱民为民的初心,依托党建微网格事务管理,将特扶帮扶工作做到实处,让困难群众在冬日里感到了浓浓暖意,使计划生育“生育关怀暖人心”政策深入人心,点亮了社区“向心磁场议事厅”品牌,真正实现了网格内“有话跟我说,有事找我办,有难找我帮”的工作格局。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