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食药监突击检查高桥腊味市场
长沙市食药监突击检查高桥腊味市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2-04 点击:

10.jpg

  2月4日,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高桥商贸城内的腊味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食药监部门共派出了13组执法人员。看到这个情形,高桥商贸城内部分腊味经营门店匆忙拉上了卷闸门,躲避检查。

11.jpg

  尽管如此,执法人员还是发现了一些价格低廉得可疑的腊肉。比如21栋一腊味店,腊肉售价为12-13元/斤,店员解释说“是用冷冻肉做的”。

12.jpg

  “厂家采购了新鲜猪肉,需要烘制加工,怎么可能卖出来的价格还跟生鲜肉差不多呢?不是亏本吗?这只能说明肉的原料很可能有问题。”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支队长李红提醒消费者,购买腊制品时不要贪便宜,12-16元/斤的售价明显不合理。

13.jpg

  潇湘晨报记者获悉,在接下来的十几天时间里,长沙市食药监部门还将对调料、年夜饭等市场进行整顿,保障春节期间食品餐饮安全。

  潇湘晨报长沙2月4日讯 记者张莹 实习生谢雨婷 通讯员谌星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