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这些地方情侣必去 长沙梅溪湖国际灯光节浪漫攻略
这些地方情侣必去 长沙梅溪湖国际灯光节浪漫攻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2-12 点击:

  文/向婉

  记忆里的灯展,是大手牵着小手,是创意灯光下的各种摆拍,是一家人的欢声笑语,是一年中必不会错过的乐事。如今的灯展,更笼罩着一层浓浓“爱”意,随处可见浪漫的足迹。

  今年的梅溪湖国际灯光节巧遇情人节,不管你“爱”或是“不爱”,它的创意灯光、用心陈列、浪漫气氛都在那里,23天全天候与你相遇。走进梅溪湖片区,任意角度都能感受到这座新城让人窒息的美,让你只愿停留在此刻的时光里。

  自2012年起,梅溪湖每年的国际灯展除了规模宏大,还添加了无限的创意,总有一些天马行空的灯光设计作品让人眼前一亮,似将人拉回过去,又似穿越到未来。

 

 

  如果说去年的灯展打造的是织女织出来的七彩世界,那么今年,梅溪湖主题灯展则让星城市民进行一次“阿凡达”潘多拉星球的神奇之旅,色彩斑斓、奇特的“动植物”,逼真的造型让你如同身临其境。此外,还有儿童专属的“秘密花园”、“冰雪世界”、“动漫王国”,而这些作品主要分布在梅溪湖国际新城范围内的中国结步行桥路、银杏公园、金茂广场附近。

  梅溪湖浪漫攻略

  亮灯仪式

  2月14日19:30-20:30,梅溪湖国际新城将举办大型亮灯启动仪式,片区内所有的灯光将倒计时同时点亮,洪山寺常慈法师到现场依次进行迎请、洒净、诵经、拜忏、传灯等难得一见的神圣祈福环节。

  地址:梅溪湖北路中国结步行桥路旁

  祈福树

  (2月14日晚,由知名青年艺术家刁勇创作的中国最大祈福树将亮相梅溪湖国际灯光节。)

  祈福现场为情侣们搭建了一棵高七米、由108块小LED屏组成的高现代化“开口笑为爱祈福树”,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祈福树,全金属打造树身结构,形象逼真。每一对情侣到达现场签到后,可获得到一块专属于自己的“爱情灯牌”,爱情表白将会通过“爱的亮灯”仪式在祈福树上亮出来。(可通过关注红消费频道微信“微信号:liferednet”直接报名)

  地址:梅溪湖北路中国结步行桥路旁

  国际灯展

  (2015梅溪湖国际灯光节现场作品之一:鸟语花香。)

  (2015梅溪湖国际灯光节现场作品之一:“羊羊”得意。)

  灯展作品集中在银杏公园至中国结步行桥路段展出,其中包括“火树银花”、“蝶梦”、“彼岸花”、“偏偏起舞”、“冰雪奇缘”、“鸟语花香”等24组作品。

  地址:银杏公园至中国结步行桥路段

  迎春晚会

  2月15日迎春晚会现场,不仅有红网与开口笑酒为大家倾情打造“开口笑2015为爱祈福”迎春晚会可以免费看,还可以不用美艳软件就可以免费化一个当下最火的武媚娘妆,梦回唐朝邂逅武媚娘、李治等历史大咖,一起跳《兰陵王入阵曲》,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家人朋友祈福。

  地址:梅溪湖北路中国结步行桥路旁

  音乐喷泉

  谁说灯光节就一定要看灯,梅溪湖的大型音乐喷泉也是这个新城的一大魅力所在,每晚6点至8点开放,灯光、喷泉、音乐交织呈现盛大场面,绝对值得情侣驻足留念。

  地址:位于梅溪湖北岸的节庆岛,是近距离观看的最佳位置

  祈福大道

  从金茂梅溪湖下环湖路,往西走必经百米祈福大道,灯展期间,这里也绝不会黯然失色,也是真爱留影纪念地,为梅溪湖重要节庆景点之一。

  地址:梅溪湖西周侧,从金茂梅溪湖下环湖路往西

  钻石宫

  象征爱情的中国第一建筑,是恋人、夫妻必去之地。

  地址:节庆岛

  沙滩乐园

  这个时候闲逛在沙滩乐园上,少了一份夏日狂躁,多了一份春日温柔,陪着TA看看落日,享受一番私密时光。

  地址:桃花岛附近

  桃花岭公园

  是岳麓山风景名胜区五景点之一,拥有长24公里全长沙最长的环形登山步道,是健身休闲的最佳去处。

  梅岭公园

  是一处结合自然富有文化韵味的开放式山林公园,拥有高达90%以上的绿化覆盖率。

  地址:位于梅溪湖的西北侧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